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相性一百问(一)


大家好,这里hentai君。今天非常荣幸请到了德云八队的教主和他的夫人(划掉)额。。。那个队长和他的搭档。张云雷、杨九郎,有请两位。(此处应有掌声)

接下来采访开始

ht:请问您的名字是?
张:我sei?我这么有名你不认识我吗?我!张!大!腿!哼 (。-`ω´-)  
杨:人家问的是你白天那份工作用的名字。
张:哦哦哦,我叫张云雷,德云社的一名相声演员,旁边这位呢是我的坐骑。(˘³˘)♡
杨:谁啊?谁是你坐骑?我是您搭档,我叫一,不是,我叫杨九郎。

ht:年龄是?
张:我还是个孩子(抱住自己)⁄(⁄⁄•⁄ω⁄•⁄⁄)⁄
杨:我今年28啊,我们家角儿今年刚好三岁了,你看,都会讲话了。(捏捏小孩的后脖子,一脸欣慰)
张:(扬起美丽的手)打shi你。(งᵒ̌皿ᵒ̌)ง⁼³₌₃(拍拍自己的胸口)
杨:你啊?
张:(冲前伸出两根指头,一翻又伸出五个指头)
杨:哦,你说你啊,25了?
张:(颠颠点头)(*¯︶¯*)
杨:谁他妈问你了,哦,主持人问的,不是,咱就别使学哑语了好不啊,粉丝看的快吐了(来自正主的吐槽)嗯,我89的,他92的。
ht:老夫少妻啊
杨:没文化别乱用成语啊(来自一线天的凝视)

ht:那下一题,性别是?(问完自己都觉得薛微有一丝尴尬,不管了,照模板走)
张:(白手绢一拧,抿了抿嘴)我是男的。(*/ω\*)
杨:您自个儿都不自信是吧?
ht:(os)相声演员都随身带着扇子手绢吗?
杨:我是一正经北京爷们儿,相声这一行还是男的比较好说,你看人张云雷一姑娘家家说相声多不容易?但一般人干不过这泼妇。
张:小眼巴叉的你几个意思,你他妈跟谁俩呢?
杨:队长队长我错了。这问题本身就多余。我们队长就是男的,来,亮出来给她看看。
张:说什么呢你杨九郎?(#/。\#)
杨:我说的是喉结,你以为呢?
张:(捂眼眼)那我污了。

ht:那请问您的性格是什么样子的?
张:外向、活泼好动;轻松愉快、热情、可亲、开朗、豁达;好交际、健谈、机敏;适应能力强、善组织、工作有效率、富有朝气;表情丰富、情绪发生迅速丰富多变;反应敏捷、对新事物敏感而不深刻…………
杨:角儿,百度可以关了(捂嘴)
隔着手指看见嘴还在一动一动的
杨:嗬!怎么还咬人呢?(赶忙把手撤了,看看手)你中午又吃韭菜了?哦,我的性格啊,就阳光吧,她们都这么说我。(笑笑,把眼睛笑成了一条「更细」的线,挠挠头)

ht:那形容一下对方的性格吧。
张:杨小瞎儿他冲动、莽撞、易怒而难以自制;刚愎、暴躁、倔强甚至挑衅;一旦精力耗尽则情绪低落、信心受挫;烦躁、粗心…………
杨:你怎么百度还没关呢?后面那英文不认识了吧?
主持人好奇,凑过去看见了教主屏幕上的“形容一个人性格的优缺点”然后乖乖坐了回去
ht:杨老师,你评价一下张老师吧。
杨:天真善良。(微笑中带着一丝耐人寻味)
张:(红着脸和耳朵尖儿,一指旁边的人(*Ӧ)σ)小瞎儿,你是不是说我幼稚?别以为我听不出来啊?
杨:(咕噜咕噜毛儿)夸你呢。(声音温柔得能掐出水儿来)
张老师脸彻底红了,没话了。(..›ᴗ‹..)

ht:咳咳(粉红泡泡速速退散)下一题,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杨:(看了看依旧红着脸不太想说话的身边人)我第一次看见他是在视频里,我们开蒙学太平歌词都是看他的视频,在正式见面之前,我已经看他看了很久很久了。
张:(红晕稍稍褪去)就回来之后在家里见到了师父的几个新徒弟。(^O^)
ht:很好,这是一个多年迷弟终于见到本尊的感人故事。(仿佛有大大脑补过完整的故事)

ht:那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杨:这小孩儿真的是祖师爷赏饭吃,唱的真的好啊。师哥就是有能耐,从师哥身上随便扒拉两个都够咱学的。不像我,五音不全的,放屁都不在调门上。
张:(低头抠手,小小声)九郎最帅。。(☆_☆)(详见张老师发的第三条微博)
杨:别抠手,乖,好好坐着。

ht:那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张:谁喜欢他啊?( ̄へ ̄)小眼巴叉的,牙还不齐,前几天还好意思染一个红头发,还不刷牙。
ht:您怎么知道的?
张:(一愣,巴巴看着九郎)
杨:你管得着吗?
。。。。主持人的人格尊严受不受保护的?老子不采了!(摔话筒)
。。。。没人拦我吗?(颠颠跑回来捡起我的话筒)
ht:九郎老师,你喜欢张老师哪一点呢?
杨:好看啊,看看我们张老师的盛世美颜。
张:肤浅的男人。(¬_¬)

ht:(看着张老师,擦了擦口水)那下一个问题,最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杨&张:没有。
ht:张老师刚刚不该说九郎不刷牙什么的吗?(仿佛感觉到了两道极细的光线打在身上「小眼聚光」)额。。小小年纪就幻听了,我也挺可怜的。

ht:不尴尬不尴尬,嘿嘿嘿嘿(冷漠.jpgx2)下。下一题,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张:嘛玩意儿?没上过学,不好意思。
ht:就是觉得和对方相处的融洽吗?
张:我和他这么多年了,都老夫老妻了,刚在一起那会儿,他就经常打我,把我丢来丢去,还吼我。◢▆▅▄▃崩╰(〒皿〒)╯潰▃▄▅▇◣
杨:那不是表演需要吗?现在我哪儿敢动你啊,您啊,现在就是一个易碎品。哦哦哦,不哭了不哭了,抱抱。

------------------------
应该相性一百问是个挺老的套路了。
只是本主持人没有任何搞事情的天赋
能力一般水平有限,只是感觉每个cp有相性一百问才完整。
依旧小学生文笔
才写了十问就开始对后五十问开始担忧

评论(8)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