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相性一百问(二)


第十一到二十问
ht:请问您都怎么称呼对方?
张:(掰着手指头(●.●))一般人前我就叫他一线天、天儿哥、傻叉、杨小瞎儿、小鬼、鬼鬼、宝贝儿、beirbeir、九萌、萌萌、夫人……额(吃手手望天(๑•́ ₃ •̀๑))还有什么来着?
ht:(敏感的捕捉到了“人前”两个字)那么人后呢?
张:(害羞抠手)(〃ノωノ)
ht:嗯?(期待ing)
张:河马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t:(╯' - ')╯︵ ┻━┻ 不采了,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怎么忍心这么戏耍一个妙龄少女?
杨:(小眼一撇无视受伤的主持人)我人前就叫他角儿、教主、队长、不过也有时候会直接叫张云雷。
ht:(被套路过的主持人打算无视那两个字直接进入下一个问题)
杨:没人的时候,我喜欢叫他磊磊。(微笑)
ht:暴。。。。暴击。

ht:那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呢?
张:他都不叫我师哥,个九字的,居然不叫我师哥,搭档这么多年了,就沈阳三宝叫过一次。是人吗?这样的人,就该被枪毙。(σ;*Д*)σ死刑!
杨:别别别,你别老跟个泼妇似的。我被枪毙了,你说单口啊?那个,希望怎么被称呼是吧?我喜欢听他喊我郎哥哥,特招人喜欢。不过他轻易不这么喊,每次都是趁他后来神志不清了骗他喊一句。
ht:(一只手捂住流血的鼻子,一只手伸出来制止开车的杨老师)停停停,还没到后五十问,杨老师克制一下,没看见张老师脸红的都快熟了吗?

ht:(擦了擦鼻血)“你是专业的,你要相信自己,不能被一点小粉红击倒,加油!hentai”(握紧拳头给了自己一点信心)咳咳,下一题,如果以动物来比喻,你觉得对方是?
张:你是不是没看我我俩的活儿啊?他跟河马成精似的,来,小瞎,张嘴,给人家表演一个河马的故事。ー( ̄~ ̄)ξ
杨:(摸了摸对方的后脖子,成功让闹腾的小孩安静下来)虽然在台上一直说他和羊驼成了精一样,但是我觉得他其实和猫挺像的。摸摸脖子顺顺毛就能安静下来,不开心了就一爪子呼过来,长得也像只猫。因为我怕猫,所以刚开始挺憷他的,现在习惯了就好了。他可能是我唯一喜欢的猫了。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张老师又红了耳朵尖。

ht:(一个专业的主持人按捺住了自己躁动的姨母心)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会送什么?
张:我就给他买买内联升啊,做个大褂什么的,有没有很贴心?(* ॑꒳ ॑* )⋆*
ht:嗯,听说您之前倒追杨老师的时候还送过一块表?
张:什么倒追?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主持人,真不会说话。( ̄~ ̄;)
杨:送戒指吧,合作周年啊,他生日啊,送耳钉手镯什么的。觉得首饰这种东西是有特殊含义的,以后我们都老了,拿出来看看会有许许多多的回忆。
ht:不愧是情话郎啊!凸^-^凸 太棒辣!

ht:那你们希望对方送什么给你?
张:我要什么他都会给我的,没有什么想要的礼物。我有一次半夜突然想吃炸糕了,他就出门满北京城的给我找,后来还自己专门去找老师傅学着做。(●^o^●)
ht:有爷们儿的人就是了不起。(默默干了这盆狗粮,带上专业的围笑)杨老师,你想要什么礼物呢?
杨:(转过头,小眼含情地看着身旁人的头毛,顺了顺那缕没有被发胶定住的头发)我呀,有他这个人就够了。
ht:社会社会,本单身狗先告退了。

ht:让我依旧坐在这里的是我优秀的职业素养,就算采访完嘎嘣死在这里又有何妨?继续吧!下一题!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一般是什么事情?
杨:他太宠粉丝了,也不管自己的身体状况,也不心疼心疼我。刚复出那会儿,每次返场都硬拉着我回去再说一段。他这情况,我也不敢和他使力啊。粉丝是满意了,到后台他就坐那儿疼的龇牙咧嘴,最后心疼的还不是我?
张:你说这些干嘛?她们想看,我就必须说。你行啊你,杨小瞎儿,学会抱怨了是吧?(•́へ•́ ╬)我还没说你呢!我不在的时候,你和九春他们说的时候,怎么搂搂抱抱的?你说,九春九力九天你哪个没上过手?(-"-怒)
杨:(小声嘀咕)这不是演出需要吗?
张:不行,我吃醋!o(´^`)o
杨:祖宗,你听我解释。
张:(捂耳朵)啊,不听了不听了。( ̄Q ̄)╯ 滚一边去
杨:那我怎么办啊,我一会儿给你发微信好不好?

ht:咳咳,那个张老师,消消气。我们还有问题。那个你认为自己的毛病是?
张:没毛病,双击666٩̋(๑˃́ꇴ˂̀๑)哈哈哈
杨:他mc铁钉,直播得神经了。我的话,其实我是一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人,媳妇儿得宠,但是他过分了,我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
张:嗯,他凶我,还啪啪啪我(*꒦ິ⌓꒦ີ)
ht:杨老师的惩罚方式还真的是。。。。大男子主义啊。
杨:你可能误会了,算了。角儿,下次别说这么有歧义的话了。( ´•ω•)ノ(._.`)摸摸头

ht:那认为对方有什么毛病?
杨:我们角儿哪里都好(旁边的人露出了满意的围笑)就是小小年纪烟酒不离。(旁边的人脸立马就黑了)因为那次意外,现在酒是不让他喝了。不过还是抽烟,瘾特别大。
张:你懂什么你,我那叫抽烟只抽煊赫门,一生只爱一个人。哼 (。-`ω´-)  
杨:知道了,知道你只爱我了( ´•ω•)ノ(._.`)摸摸头
张:哼╯^╰谁说你了?至于杨九郎的毛病他自己刚刚反省的很好了我就不说了。

ht: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你感到不满?
杨:22号之后就没什么能让我不满的了,只要是他这个人,只要他还在我身边,感谢一切让他留在我身边的力量。我现在只想顺着他,没有什么不满的。
张:我感觉九郎现在太敏感了,我真的都恢复的差不多了,他还小心翼翼的。说不做就不做,都快憋一年了,气死宝宝了!(>д<)
ht:张老师这是欲求不满了??
张:(╯' - ')╯︵ ┻━┻

ht:那自己做什么对方会不满?
张:哈哈哈٩̋(๑˃́ꇴ˂̀๑)哈哈哈,我一直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我就不好好站着,我就在台上走来走去,我就抬腿,我就不安静坐着。就不就不就不,吓死杨九郎就完了。<(^-^)> 我最棒
杨:你就仗着我宠你( ´•ω•)ノ(._.`)摸摸头
ht:那杨老师呢?
杨:前一问不是说了吗?我不做什么他才会不满吧。
ht:那。。。那您加油做。

---------------------
我觉得我已经不行了,本身就不是写东西的料子
发现也是越写越水,半天憋不出来,也没有人催更。谢谢你们还愿意看。
慢热主持人开始给自己加戏了。
不得不吐槽一下一百问的问题模板了,一个问题来回问有啥意思?

评论(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