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相性一百问(三)


第二十一到第三十问
ht:请问现在两个人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杨:说相声一场搭档就和两口子一样,认准了一个人那就是一辈子的事。别说是五个月就算是一年两年我都会等他。
张:什么叫和两口子一样啊,我们就是两口子,这是我媳妇儿,郭麒麟都管他叫舅妈。٩(๛ ˘ ³˘)۶我姐叫他弟媳妇儿。
ht:张老师,你逆了我的cp你知不知道?
张:反正就是全社都知道了的关系,有没有听说过全社磕九辫啊?٩(❛ั︶❛ั*)
杨:你到底有多少小号你说说?

ht:请蒸煮给粉丝一点空间,尊重粉丝的隐私,离粉丝的生活远一点。下一题,请问两人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在哪里?
张:玫。。。玫瑰园吧?(/ω\)(好害羞)
杨:算是吧。因为也是搭档的原因吧,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挺多的,也说不上来哪一次就是约会了。
ht:那玫瑰园里一定发生了什么与约会有关的事吧?(星星眼)
张:(#/。\#)嗯。
ht:郭老师没有说什么吗?
杨:那时候师父还不知道我们两个的事情,而且那天他在国外有商演,师娘也跟着一起走了。
ht:小郭老师呢,没有当舅舅和舅妈的电灯泡吗?
张:郭麒麟那兔崽子一早就被陶阳拉出门了,第二天中午才一瘸一拐地回来的。( ̄y▽ ̄)~*捂嘴偷笑
杨:你不也是第二天早上没起得来吗?就别笑您外甥了。

ht:那时候两人的气氛是怎么样的?
杨:整个玫瑰园就我们两个人,特别安静。
张:特别好,真的,特别特别好,顾客反应好极了。`(*∩_∩*)′
杨:还是有点紧张的,不是说在舞台上演出,下面坐着还有好多好多观众,就只有我们两个。
张:然后我就提议就对对词吧,就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大家都知道,我还是一张白纸,谈恋爱什么的没经历过。(*ノ▽ノ)

ht:当时进行到哪一步了?
杨:他说对一对学哑语,学哑语是我们合作的第一个节目。那时候张老师的腿脚还是好的,小哑巴和多年未见的邻居见面的时候,他要一跳挂到我身上。我就顺手搂住了他腰,捏了捏屁股,然后就抱着进了他房间了。
张:你怎么这么污啊?污郎!我还是个孩子(/ω\)(好害羞)
ht:然后呢?
杨:张老师不是和大林住吗?大林第二天一瘸一拐地回来的时候,看到他那床差点没跳起来打死我。还说学他和陶阳出去开个房不好吗?非要在家里。
张:然后九郎换了床单之后我和大林一起趴在床上一直到了晚上。(〃ノωノ)

ht:两个人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张:黄焖鸡!(๑•॒̀ ູ॒•́๑)
杨:相声演员的作息就是这样,快中午才起来,然后下午去园子演出,晚场演出完了再去吃夜宵。张老师就好那口黄焖鸡。基本上我们两个约会就是一起吃饭,不像一般情侣看个电影去游乐场什么的。
张:嗯嗯嗯,还有耳朵眼儿的炸糕,还有锅贴,老门东那一条街,都是。✧⁺⸜(●˙▾˙●)⸝⁺✧
ht:真的是。。。。。。浪漫啊。

ht: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准备?
杨:每年我生日他都不知道该送我什么。有时候就给我发一红包,要不就请我吃顿饭。一般我都会送他礼物。
张:关键我这腿脚出去给他买礼物不现实,对吧?°ʚ(*´꒳`*)ɞ°.
杨:不是去年刚住院?那你前几年都干嘛去啦?
张:前几年我老想不起来,关键是就咱俩这关系,送礼物多见外?o(´^`)o
ht:什么。。。。什么关系?
张:夫妻两口子财产共有啊,他的不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๑>︶<)و
杨:那就是我跟你见外了,你跟我一点儿都没见外。我一般送礼物,因为礼物比较有纪念意义。但是他请我吃顿饭也挺好的,都一样。可是我更希望他能把自己绑上蝴蝶结送给我,然后,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张:你个老北京(*ノωノ)
杨:老北京玩自己媳妇怎么了?

ht: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杨:一看就知道没买咱们的杂志。
张:杂志上都有,你自个儿看去吧(ღ˘︶˘ღ)
ht:我知道是张老师倒追的杨老师,不过问题我都是按流程走的,希望张老师详细地讲一下倒追杨老师的完整过程。
张: ʕ •ᴥ•ʔ 嗯?
杨:咱别老状况外成不成?
张:不听不听不听ฅ՞•ﻌ•՞ฅ
杨:嗯,根本不是张老师找的我,其实我看以前录像的时候就对张老师神往已久,在他没回来的时候就憋着劲地想和他搭档,然后有一天趁他喝了点酒,我又做了几件让他开心的事,给他哐哐磕了八百个响头。他就答应我和他搭档了。这么说满意不?( ´•ω•)ノ(._.`)摸摸头
张:视频里我才十二三岁,你简直禽兽(•́へ•́ ╬)
杨:角儿,你好像搞错了重点。
ht:杨老师你是不是欺负我们没看过洪洋洞?

ht:您有多喜欢对方?
张:这货长得跟个河马成精了似的,小眼巴叉,如果不是喜欢他,我这么一个黄花大闺女,呸,我这么一个花美男能跟了他?你说说,我怎么就跟了这么个货了呢?/( ˙ ꒳ ˙ )>\这就是命
杨:我也纳闷呢。我们角儿那么好的白菜怎么就被我拱了呢。
张:你别和豪哥抢,他才是猪,豪猪。→_→
杨:是,我多喜欢我们角儿啊?这是我家祖宗,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他从南京南下来的时候,我要在我就和他一起了。
ht:殉情是吧?
张:这个主持人怎么说话的,会不会说话?(*Ӧ)σ怼他

ht:那下一题,请问您爱对方吗?
张:你爱我吗?→_→
杨:爱。
张:那么我说你眼睛小,说你傻叉的时候你恨我吗?
杨:(摇头)
张:你是怕我受到伤害吗?
杨:不,我就是爱你
张:⁄(⁄⁄•⁄ω⁄•⁄⁄)⁄
ht:你们是不是又没对词?怎么和以前说的不一样?
张:哪来的弱智?叉出去。
ht:放。。。放开我。我是。。我是主持人。

ht:官僚主义害死人啊,两位老师,对方说什么会让你没辙?
杨:我对他一直没辙没辙的,只要他一喊“九郎”,我就想去死一会,想把我的小心心给他。
张:你也给我少刷微博。 (~_~;)
张:九郎平时照顾我的时候多,所以只要他偶尔的撒一次娇我还是很受用的。
杨:哄我!
张: ٩(๛ ˘ ³˘)۶  亲亲
ht:由于两位老师有私人事务需要解决,采访暂时结束。

------------------------
本来打算820发的,结果看到昨天晚上的盛况,感觉怎么写都甜不过正主了。
话说你们看完能给我你们的小心心吗?(๑ºั╰╯ºั๑)
借用了杂志里的采访。

评论(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