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相性一百问(四)


ht:大家好,好久不见。我们继续采访。请问如果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了,你会怎么做?
张:大喊一声“杨九郎!你是不是变心了?”我和你讲,就这小眼巴叉的,少帅出征的时候就对郭麒麟动手动脚,勾肩搭背的。我就搁旁边站着呢 (▼ヘ▼#)(掐腰)
杨:我和大林不是哥俩好吗?当时老阎在旁边站着,我要是有什么想法,阎鹤祥能一屁股坐死我。(话外题:我是桃林党,但是一直认为阎老师对姆们小可爱大林有什么非分之想。)
张:杨九郎!你还敢有什么想法?(。•ˇˍˇ•。)
杨:(摸摸)诶,祖宗诶,我什么想法都没有。
张:你别老借机猫我。( ̄Q ̄)╯ 滚一边去(抬手打掉)
杨:那个如果张老师有变心的嫌疑,一定是我的错,一定是我哪儿做的不好了,那我改。
ht:人生那么长,想嫁杨九郎ヽ(愛´∀`愛)ノ
张:去去去,介是我家爷们。

ht:小气!(小小声)
张:你说sá?
ht:我说下一题,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
张:不原谅m9( `д´ )!!!!如果这货变心了,就拿机关枪突突他。(右手比枪怼在太阳穴)pia!
杨:(一把抓过张老师两只手)好嘛,这次我家就死我一口。没有啊(比枪)pia!这个,没有。(揉自己)啊~这个也没有
ht:不许使学哑语!
杨:哦。那个,除了22号那次,张老师做什么我都原谅他。上一题也说过了,哪怕变心也是因为我对他不够好,有人做的比我更好,那我选择让他幸福。
张:小眼巴叉的还挺会说话o(´^`)o
ht:啊啊啊啊啊,想嫁九郎!(ノಥ益ಥ)
张:(一个眼刀甩过来)

ht:咳咳咳,下一题,如果约会是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杨:他以前经常迟到啊,要弄什么发型,衣服也要搭配很久,我都习惯了,就在那儿等着,玩会儿手机。如果太久的话会打个电话问一下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现在我都是上他家去接他,他腿脚现在不方便。
张:哼哼╯^╰他不敢迟到,如果迟到一个多小时应该是死了。( ̄^ ̄)如果我到了他还没到我就走了。
杨:然后就要哄一整天,他才能和我说上一个字。
ht:杨老师其实我不介意男朋友迟到的真的!(*´▽`*)
张:你什么意思?←_←

ht:其实我是想问,认为对方性感的表情是什么?
杨:可能和你们粉丝认为的不一样啊,我也看你们微博发的那些东西,张老师演小哑巴比划一起长起来的之后还飞了眼儿,还有害羞捂脸,舔嘴角什么的。看你们看了都嗷嗷叫,其实我认为张老师每次开口唱的时候,那个认真的表情最性感。有一种和平时不一样的那种自信。特别好。
ht:所以说杨老师每天微博上线一百多次是在看上仙发的张老师是吗?
杨:啊?我瞎,我听不见。
张:小眼巴叉的,有什么性感的,你见过性感的河马吗?(抱手+_+)
ht:嗯嗯嗯,杨老师浑身都性感,都是苏点。(●♡∀♡)啊!我死了!九郎好帅!让我先死一会儿!我一口老血喷在了屏幕上!
张:现在口号都不要我带头了吗?(⊙o⊙)

ht:(被张老师忽视的戏精尴尬地围笑)那个,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张:一般在台上都是我主动撩他,但是他撩回来的时候我就会很害羞。小鹿乱撞(摸胸口)心怦怦跳跳(捂眼眼)睫毛弯弯眼睛眨啊眨。
杨:爱你~额,心跳加速啊?22号那天算不算,心跳奔200去了,就感觉夜里特别安静只能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有时候感觉它又不跳了。
ht:挺浪漫一个问题别说那么伤感的事了。
杨:没事,都一年了,我们角儿也恢复的差不多了。


ht:做什么事情感到很幸福?
杨:和他站在台上说相声,就这么一辈子就很幸福。尽吾所能,伴君前行。我和观众一起逗他笑,一起过十周年二十周年,等我们都老了,还一起掺着走上台来,介绍他叫张云雷我叫杨九郎。然后底下还有诶呦喂。(静静地看着旁边的人)
张:哼╯^╰我居然要跟这么个货在一起一辈子,我怎么就跟了你了呢你说说?
杨:说好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能算是一辈子,就我了,怎么样都是我了。
张:我最幸福的事啊。。。(吃手手望天)就是吃黄焖鸡的时候,要加好多好多小香菇小青菜。⁽⁽ଘ( ˊᵕˋ )ଓ⁾⁾
杨:我们角儿啊没吃过好东西。
张:我要吃好东西你请我啊?⊙▽⊙
杨:我没给你花过钱是怎么滴?好好好,这个破采访结束了我带你吃好吃的去。
ht:其实。。。。我们的采访挺正规的(╥_╥)

ht:两位感情这么好,曾经吵架吗?
杨:我们没有吵架,每次都是这个小泼妇单方面的撒泼。
张:你捎带谁呢?ɿ(。・ɜ・)ɾⓌⓗⓐⓣ?
杨:没捎带谁,就是说你呢。(捧腮)这么说是挺爽诶。
张:行,你等晚上的。(*Ӧ)σ
ht:呦~
杨:他说不带我吃宵夜去。
张:你以为呢?(´・︶・`)
ht:我以为睡个沙发什么的。
杨:一般是睡地板(捂嘴)诶呀,说漏了。

ht:都是因为什么吵架呢?
张:这货在台上欺负我,我还是个孩子,我就是张白纸,他居然在台上开车,还有那帮女流氓,我记得以前说相声不是这样的。那我下台我不骂他吗?(。-_-。)
杨:我就静静看着他。
张:还有,以前我就不说了,我现在好歹也是个病人,不知道节制吗!!!(•́へ•́ ╬)每次家里来了师兄弟看我趴在床上,都说“师哥腿还没好吗?那多歇歇吧。可是前几天不是看着走得还挺好的吗?”我只能呵呵,都怪这个小眼儿畜生。大林的禽兽不如四个字应该送给他。(╥_╥)
杨:我等了你五个月。。。。。。。
ht:杨老师,你五个月没有白等,真的。德云社受伤的哪个留得住搭档除了张云雷这句话真的是细思甚恐。

-----------------------
哈哈哈,五个月没更了,居然也没人催我。曾经问一个大大,更文的频率是什么,大大曰,看心情。如果我看心情的话可能有生之年是写不完了。
主持人突然变馕唯可能和我最近从cp粉越来越喜欢杨老师有关吧,杨老师真的太可爱了ପ(´‘▽‘`)ଓ♡⃛
有没有发现,这次只有九问。因为我找的百度百科就是没有34问。我这么懒当然不会去找了再多写一问啦。
(五)见!`(*∩_∩*)′可能是一个星期之后。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