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相性一百问(五)


第四十一问到第五十问
其实这一次的十个问题,感觉都挺无聊的。但是这一篇写完了,就到后五十问了。
ht:上一次我们采访到了对方之间会吵架吗?因为什么而吵架?下一题,通常怎么和好呢?
张:就是他跪下来给我哐哐磕八百个个响头,我就可以原谅他了。o(´^`)o
ht:真的吗?杨老师?
杨:不是。
ht:哦。。我就说杨老师做不出这种没骨气事。
杨:通常一百个就完了,没磕这么多的。八百个那脑袋不就漏了?
ht:那如果是张老师做错了呢?
张:不可能(ヾノ•᷅ ༬•᷄ )肯定是他的错,要是我做错了也是他方的我。
杨:他撒个娇我就没脾气了。
张:(っ˘̩╭╮˘̩)っ要抱抱
杨:别以为这样我就原谅你(说着伸手就抱住了撒娇的孩子)( ´•ω•)ノ(._.`)摸摸头,下次不许了啊。

ht:我还是比较喜欢硬气的杨老师。。。那个,下一题,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吗?
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我都赖定你了(*ノωノ)
杨:得,我是想甩也甩不掉你了。转世之后我想早点找到他,张老师小时候太苦了,有我在就不会让他难受了。
张:杨九郎!我就说你对小小辫儿有不可告人的心思吧,上次还买了一套纱裙让我穿上唱东香,你说他是人吗?(σ;*Д*)σ死刑!

ht:什么时候觉得自己被爱着?
张:就晚上那个的时候(〃ノωノ)
ht:嗯?哪个的时候?
张:就那个的时候。(脸红得和熟了一样,双手捂住脸,颜色对比鲜明。)
杨:(眯着小眼意味深长得看着)张白纸,你想说什么啊?
张:就是九郎睡觉都会把我抱在怀里,一边拍拍我一边唱《温柔》。感觉被人所珍视着。(•‾︶‾•)y
ht:嗨,就这个呀?
张:你以为呢?
ht:我以为。。。就是杨老师。。吃宵夜的时候。
杨:所有他待在我身边的时候。(微笑)

ht:您的爱情表达方式是?
张:谁爱他啊,小眼巴叉的,跟个瞎子一样,看得见吗他?哼 (。-`ω´-)  
杨:我看得见你就够了。
ht:一整个都被你打败了啦。
杨:他是祖宗,他说什么都是对的,他不对的话就是我的幻觉,他的命令一定要做到。他改不了的,我改。
张:宝宝乖乖的就是对杨小瞎最高的赏赐了,还要做嘛?

ht:太宠了。。。。太宠了。。。。怎么会有九郎那么好的男生啊!啊!我死了!
什么时候会觉得或许对方已经不爱自己了?虽然我知道这个问题对你们来说不可能。
张:对春联那场,他打了我左手。宝宝委屈,宝宝不开心了,宝宝这只手还有伤呢,他居然打我。你赔(*Ӧ)σ
杨:这不是使活儿使开了,忘了这茬了吗?后来我不也打了自己一下。
张:这有忘了的吗?我哪儿伤着你都不记得?你心里还有没有我了?就昨天!我允许你把我腿抗肩膀上去了?走路都不方便,能举那么高吗?(。・ˇ_ˇ・。:)
杨:祖宗,我错了,要不我回去跪榴莲吧。
张:好,快点采!
ht:(被大佬吓到)教主消消气,消消气。还有五十多题呢。

ht: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张:菊花,我搭档是花美男你知道不?菊花美男。
杨:彼岸花吧。白色的红色的都是他,白色的看着圣洁不可侵犯,美好的脱离世界。红色的魅惑,诱人堕落。彼岸花据传开在黄泉,让你自愿落入地狱。
张:显你?是不是显你? ̄へ ̄搁我这儿拽文。
杨:就是说你好看呢。
张:肤浅的男人。(/ω\)(好害羞)

ht: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张&杨:没有!
ht:真的?
杨:我家小孩心里藏不住事儿,连安迪都比他狡猾。我哪敢瞒着他什么事儿啊,借我仨胆儿都不可能。

ht:好吧,你的自卑感来自于?
张:(抠手手)我没上过学,没有童年。⊙︿⊙
杨:咱不要求那个啊,咱是太平歌词老艺术家啊,宝贝儿,你知道你会的那些多值钱吗?师父也是没上过几年学,但肚子里的东西都是真真儿的。
张:真的吗?你不嫌弃我吗?⊙▽⊙
杨:我宁愿你永远三岁的模样,一切有我呢。倒是你,一直说我,一直说我,说我眼睛小。我也有点自卑。
张:我就喜欢眼睛小的。‪( ⸝⸝⸝•_•⸝⸝⸝ )‬♡九郎~
ht:好帅!
张:让我先~
ht:死一会!
张:我一口老血喷在了~
ht:屏幕上!
杨:你们两个人玩尴尬吗?
张&ht:不!尴!尬!ଘ(੭ˊ꒳​ˋ)੭

ht:俩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
张:全队磕九辫,不对,是全社磕九辫。我天天看你们发这个。
ht:让我们切到第二演播室,采访一下亲友团。
奶泡:我们队长和队长夫人在后台,啧啧啧,啧啧啧。想知道更多内部消息,请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浣熊说了算。
ht:允许你打广告了吗?交广告费了吗?吊人胃口,我要给你寄刀片,不,寄香菜!
豪哥:(一把推开九力)让让让,我演出部的。九郎进组拍戏的那段日子,可能是我活的最痛苦的时候。张云雷他在后台给九郎打电话一直到他上场“九郎啊,豪哥他凶我,还掐我刀口。他还借机猫我,你什么时候回来啊,帮我打洗他。”当着我的面啊,我还要当做没听见,要是反抗,他就讹我。
大林:咳咳,我说几句。嫁出去的老舅泼出去的水。我的床已经不属于我了,只要九郎上家去,我就是睡沙发的命。
九龙:(一把揪住大林的后脖领子拉后面去了)我辫儿哥他。。
大林:王九龙!你敢这么对少班主!你这是政治问题你知道吗?你还想干不想?
九龙:表哥,我这不是揪九龄习惯了吗?
大林:我不管!(郭莺莺上身)
镜头后面已经是一团乱了,这时候镜头里出现了一根冲天小辫儿。往下移了移,我们胖乎乎的二少。一手糊在了镜头上,“舅妈,嘿嘿。”

ht:(看了一眼乌烟瘴气的二号演播厅)切回来吧。下一题,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维持永久?
张:我要好好养身体,和九郎说一辈子。
杨:你在我在,总不裂穴。别说五个月,五年都等。
张:你盼我点儿好。反正这辈子我赖定你了。

哈哈哈,时隔多久重新提笔。前半段可能和后半段接不太上。可能也比较水,让我慢慢找回感觉啊。好了,既然这十问这么无聊的话,马上发后面十问。刷卡上车啦。

写到二少控制不住自己,来个小剧场。
王姐姐:安迪呀,妈妈要出门啦,你好好照顾好小舅舅哦。
安迪:嗯嗯嗯。(づ。◕ ౩ ◕。)づ妈妈再见。
王姐姐:(走到门口,想到什么又回来了)你记得陪小舅舅看电视,他如果要看小魔仙的话不要和他抢遥控器。
安迪:放心吧,我已经快三岁了,我可以照顾好舅舅的。(拍拍自己的小胸脯)
跑进舅舅的房间
“小舅舅,起床啦。”摸摸小脸。
“唔,困。我要喝水。”床上的人还不太清醒。
噔噔噔跑出去,一会双手抱着杯子噔噔噔跑回来。
“舅舅,喝甜甜。”把杯子举高高。
趁着喝水的功夫,小外甥把丢在地板上的衣服放在了床头,跑进卫生间,挤好牙膏,倒好漱口水。
剪断截说
张三岁和郭两岁半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一会儿,穿着睡衣的张三岁头一点一点地睡着了。
安迪在旁边特别纠结“要不要偷偷把小魔仙换掉呢,这个太幼稚了。”




评论(1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