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相性一百问(六)


第五十一问到第六十问
ht:我最期待的部分终于来了。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张:我sei?
ht:教主!
张:啊对,我教主,我都寿与天齐了我都。这么霸气看不出来我是什么嘛?
杨:对啊,说您与天齐呢。
张:你说了些什么(#/。\#)
杨:不是,咱这腿脚,咱就别逞这个能了好吧。
ht:杨老师不是教主夫人吗?(虽说我也站九辫)
杨:是啊,我不是把教主伺候的好好的。满意吗?
张:满意(づ ̄3 ̄)づ╭❤~

ht:既然张老师都满意了我还有什么好说的呢?下一题,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张:因为。。。。我打不过他(⋟﹏⋞)
杨:我让你反抗了吗?再说了你不就喊了几句雅蠛蝶,我以为你和我闹着玩呢。
张:以前九郎挺胖的,让我压他,我怕我可能。。。。(´-﹏-`;)
ht:懂了懂了。你欲拒还迎了一下,就被酱酱,酿酿了是吗?
张:差不多吧。(*ノωノ)
杨:走个形式一般的反抗,一边说不要啊,一边自己脱的那种。
ht:杨老师少说点吧,没看见张老师都快熟透了吗?话说,身高决定攻受,为什么有时候台上看着感觉张老师比杨老师高挺多的啊。
杨:其实我俩差不多高,台子上的话,我不站桌子后面吗?本来就不和他在一条线上,近大远小的原因吧。
ht:哦哦哦。懂了

ht: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杨:我们角儿出了那件事之后我们就停了好久。也是怕对他的伤造成二次伤害,好的差不多了,才有点温和的那个啥。
ht:那您深圳场说的‘现在他都不好满足’是?
杨:他恢复的挺好的,就开始作死了。非要尝试其他的,我又怕他碰着腿。就挺着急的,也不好满足他。
ht:那张老师呢?俗话说每个受受都有一颗反攻的心。
张:嗯?(´⊙ω⊙`)
ht:你老又状况外了是吗?我是问,想过反攻吗?
张:就我现在这腿脚,我们反攻啥啊?再说了,九郎现在伺候的我很好,我才不要去伺候他。哼 (。-`ω´-)  

ht:初次H的地点是?
杨:之前不是说过了吗?玫瑰园。他和大林的房间。
张:哈哈哈,下次大林来的时候你可以问问他,他回来看见那床单脸都绿了。不过,看他那和我一样的情况,也是发生了什么。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杨:您就别坏您外甥了,这话也就老舅敢说。

ht:当时的感觉是?
张:卧槽?我怎么就被这么个货给糟蹋了?我一个冰清玉洁的人儿啊,就这么。。。。呜呜呜呜(*꒦ິ⌓꒦ີ)
杨:说的跟我迷.奸了你一样。。。。。。叫的那么骚的那个人不是你?
ht:杨老师硬气。
张:(来自张甜甜的凝视)(●_●)
杨:对!我的错,我该死,我不该控制不住我对您龌龊的想法,不该对您伸出咸猪手,要不我以死谢罪吧?
张:算了算了,我已经是你的人了。(ღ˘⌣˘ღ)
ht:emmmmm...杨老师当时什么感受?
杨:这细胳膊细腿儿的抱着还挺舒服,腰也特别细特别软。主持人,你流鼻血了。
ht:嘿嘿嘿,给我拿个盆,杨老师别管我,接着讲。(拿盆接着,继续采访)
杨:总之,张老师是个妖精啊。主持人,盆满了,你要不要换一个?

ht:没事(拿棉花堵上)记得当时对方的样子吗?
张:一头发情的河马。
杨:一头嗷嗷乱叫的羊驼。
ht:能不能换个有点美感的形容词?
张:有啥美感啊,一个大白团子。不过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表情特别严肃,就像以前看见他在后台背贯儿时候的表情。( ̄~ ̄)我都有点害怕。
杨:他那时候头发挺长的,扎一个辫儿。那天就全散了,还挺好看。
张:那是小爷长得好看。( • ̀ω•́ )✧
杨:是是是,我们张老师的盛世美颜。


ht:初夜早晨说的第一句话是?
张:我的大外甥长大了(=^▽^=)因为当时我是被大林吵醒的,他一进屋就炸毛了。说“张云雷!你是人吗你?”我也没搭理他,不过看他一瘸一拐的,哈哈哈,半斤八两。我就真的挺替我大外甥开心的。(。>∀<。)
杨:我回来的时候两个人都吵开了,我就站在门口,他们都停下来看着我。我就把手里的袋子举了起来“你们,吃炸糕吗?”
ht:为什么没有脑补中的那种你亲我一口我亲你一口的那种场面吗?
张&杨:你脑残偶像剧看多了吧?

ht:有了九辫还有谁看偶像剧啊?下一题,每星期H的次数?
杨:现在一次差不多,有时候一次都没有。毕竟张老师现在工作也挺忙的,进组拍戏了又,就心疼他,收工也挺晚的了,抱着他睡就可以了。而且张老师腿脚也不方便,尽量不折腾他。
张:他就顾虑这个顾虑那个的,气死我了。
ht:张老师您的脸上写着四个大字
张:什么?
ht:欲!求!不!满!那以前呢?张老师还活蹦乱跳的时候,两个人还没有那么忙的时候。
张:那当然是一周七次啦。(●'◡'●)
ht:怪不得九郎瘦的那么快。
杨:仿佛身体被掏空。。。。

ht:理想状况下是一周几次呢?
杨:两三次吧。毕竟相声演员职业的特殊性。晚场再返场回到家饿了再吃个宵夜就两三点了,再干些什么就不合适了。
张:你亏心不亏心?我在舟山为啥睡到下午两三点你心里没点逼数吗?你们出去玩了,留我一个人趴在床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へ•́ ╬)
杨:可能是舟山的生蚝。。。。比较新鲜吧。外面风挺大的,出去万一再冻着。我不就该心疼了?
张:mmp,我求饶的时候你怎么就不心疼我?假模假样! ̄へ ̄
ht:要不一会采访结束了你们出去打一架去?不不不,去床上打一架去?
张:都砸了!都砸了!不录了!
杨:(一把抱住暴走的张老师)乖啊,咱别不录了啊。
张:哄我!
杨:(在撅起的小嘴上啃一口)不撅啦,都能挂油瓶了。(摸摸小耳朵,在脑门上又是吧唧一口)录完了咱就回家,给你买你最爱的黄焖鸡好不好。
张:(害羞地都不抬头了)嗯,(过了一会,又小小声说)还要小香菇小青菜。
杨:好咧!

ht:🍛ԅ(≖‿≖ԅ) 干了这杯狗粮。下一题,希望是怎样的H?
张:我怎样都可以ㄟ(≧◇≦)ㄏ,女警察,护士,美少女战士,我都可以。不过得等过几天好利索了。
杨:她没问你角色扮演的事。
张:那,厨房,客厅,阳台,浴室,我都可以ㄟ(≧◇≦)ㄏ
杨:谁问你地点了!得了,你别说话了。就普普通通的就行了,温馨。媳妇儿又不是炮友,搞那些花架子干啥。
ht:张老师,你同意吗?
张:。。。。。。
ht:张老师?
张。。。。。。
ht:张老师说话啊!
张:他不让人家说话 o(╥﹏╥)o
杨:(拿小眼瞥了一下)说吧。
张:也行吧,他说的有道理,不过我喜欢刺激一点的。



哈哈哈,今天双更啦,质量我就不管了。
再来一个小段。
小桃儿:你说我家是造了什么孽啊?小舅子和一个小眼八叉的男人跑了。自己养的儿子吧,被干儿子拐跑了。现在看外甥,感觉越看越觉得他和那个黑小子有事。诶,造孽啊。师哥,你说这叫什么事啊?(一头扎进了于老师的怀里)呜呜呜
他师哥:(抱紧怀里的大胖娃娃)这个。。。上梁不正下梁歪呗。





评论(1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