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傻子的小娇妻(番外二)


因为上一篇番外有人说老鸨子是于大爷来着,但是我也解释了,我初心是写的少爷是郭老板来着,那就叫少爷吧。所以番外二地点是某知名娱乐场所--德云院~
大家估计已经忘了前面的故事,毕竟也是快两个月了(就连我自己也忘了呢⇎_⇎)可以回顾一下。。
(上)(中)(下)(番外)
本文没有九辫,但是正文是九辫所以带了九辫tag。然后伪祥林,真桃林。微龄龙和郭于。
好久不写,文笔依旧渣,感谢观看。(๑‾ ꇴ ‾๑)
---------------------------
书接上文
某知名营业场所。。。。
头头:谁知道我们追到悬崖,他就跳下去了。说什么就算是死也不回来了。
老妈子:哼,个小贱人。老娘好吃好喝的养着他,想着开苞能给老娘大赚一笔的,居然让他给跑了。
头头:那郭少爷那儿怎么办,人家定金都交了。
老妈子:看来只能。。。。老娘我亲自出马了。
头头:。。。。。。

这一边,京城有名的公子哥郭麒麟还在家里等着晚上的艳遇。
用郭老爷的话来讲啊,这么多年一直当闺女养的。但是为了证明自己小小的身材也有大大的梦想,郭麒麟做了人生中最重大的决定:他!要!去!嫖!
郭爸听闻这个决定之后Σ(ŎдŎ|||)ノノ:闺女,不是,儿子啊。你这是吃了什么不消化的东西了?肿么了这是?
郭大小姐觉得自己的自尊受到了来自亲爹的侮辱,伸手拽住了郭爸的袖子,一边跳脚一边摇:“爸爸~我,我,唔。那个。”
“好好说话啊,你再这样我打你了啊”郭老爷对郭家的香火传承产生了极大的担忧。看了眼一旁啃手指的二儿子,决定让他以后少跟着他哥一起玩。
“我想着,我不是要证明一下自己吗”低头看脚,咕咕哝哝。“而且,我想要体会父亲的快乐。。。。。”
“去去去去去”郭老爷袖子一甩,叹了口气出去了。不过后来听说儿子找了个小倌不知道为什么舒了口气,居然觉得有点理所当然。果然,是我家的大小姐啊。。。
第一次去这种高档会所消费,少爷坐在铜镜前有点不知所措。光是一个戒指就已经挑了半个时辰了。“这个太大了,会不会显得我没有品味啊,这个又太小了,显不出我的家底来。”索性双手托腮支在桌上沉思起来。
“欸,哥。咱们是去那儿享受的,不是去那儿上班的。不用捯饬的那么细致,差不多得了啊。”坐在后面的九龙终于看不下去了,表哥说带他去壮壮胆,结果他都上家半天了,这大少爷一点出门儿的意思都没有。
“知道啦!”最后皱着眉嘟着嘴看了一眼自己的小台子,决定了!就这么走吧,本少爷天生丽质不需要俗物的衬托,哼╯^╰。
一路上,想着前几天高价争得的那个头牌的小模样,越想越美得慌。那个人皮肤真好,一会一定要问一问平时怎么保养的(๑•̀ω•́๑)回去我也试试。
就这样,郭少爷哼着欢快的小曲儿,迈着愉悦的步伐跟着龟公进了准备好的房间。
扫视了一眼房间没找到人,但是床帘是紧闭着的。“这么着急的吗?还想聊一聊人生来着。”但还是慢慢走上前,一下子拉开了床帘。
“嚯,救救救驾。。。。”大林被吓得退后了几步,扶住了身后的桌子才堪堪站住。细细一看,发现这人不是老鸨吗?
老阎张开了双臂“蹂躏我吧,少爷!”并赠送媚眼若干。乍一看和抽筋一样或者说是抽风更贴切一点。
“妈妈,这玩笑可开不得。你离我远点,我有点怕你。”郭大少咽了咽胃里翻涌上来的东西“长你这样的,应该枪毙你知道吗?”
“少爷怎么能这么说奴家,当年奴家可是这的镇店之宝呢。”壮壮式委屈。
“上次这么说被人打的,头现在还没消肿吧?”少爷想着他花了重金买的头牌再看看眼前这货,他的小心脏就,诶呀,不能fu吸。
“少爷,春宵一刻值千金,来吧!我准备好了!”说着就扑了过来。
郭小白兔扶着桌子,万分惊恐“我,我警告你啊,你别过来啊,你过来我可叫人啦。救命啊!”
“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hiahiahia”老阎还没笑完,就被一把飞来的扇子抽中了脑袋。
门刚才就被几人推开,最前面是一个穿着白色长袍的少年,身量不高。后面跟着四五个家丁似的人物。
而惊恐中的少爷仿佛看到了救星,一把扑到了来人的怀里“阿陶!”
“义父说你出来玩了,我不放心,怕你出事就跟来看看。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轻轻地给受惊的小兔子顺着毛,斜眼看了看已经不敢出声的老鸨。拍了拍怀里的人“走,我带你回家。”
“嗯。那个,大楠还在这儿呢。”缓过来的少爷终于想起来被他遗忘了的“表弟”。说好给他壮胆,结果一进来就不知道去哪儿浪去了。
“没事,他那么大一个人,不会吃亏的。”陶阳现在只想把人带回家,一想到如果他来晚一点会发生的事他就控制不住自己。
。。。。。。。
第一次出去嫖差点被嫖了的少爷把自己关在屋里好几天,连陶阳哄着都没用了。十天之后终于走出了房门,直奔郭老爷屋。
“爸爸!”还是拽袖子跺脚。“唉,唉,唉”偏偏郭爸最受不了儿子撒娇这一套,连郭汾阳都鄙视的套路。
“我受不了这委屈,我受不了这委屈对不对?”郭大小姐又开始碎碎念。
“好好好,爸爸替你去讨个说法成了吧。”这造的什么孽啊,郭爸一时沧桑了许多。
等郭老爷走了,陶阳默默走到了少爷身边“以后咱们别去那种地方了好吗?”虽然是温柔的语气却又不容抗拒。
“我,我只是想证明自己。”自觉理亏的少爷说话也没了底气。
“大林哥哥,你不需要急着证明自己,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你什么都不用担心。”喊出了多年不曾用过的称呼,那四个字一出来陶阳就知道他的大林哥哥不会拒绝他,看,兔子的耳朵又红了。

小剧场一:论表弟的艳遇
王九龙一进德云院就把自家表哥抛在了脑后,熟门熟路的坐下,翻着一叠画像,看着新到的货色。旁边的龟公还在说个不停“王少爷啊,这些可都是刚来的小倌,包您满意。”
翻到了一页,王九龙的手停了下来,画上的人,大大的眼睛,剪着可笑的西瓜头。“得,就他了。”
被带进房间之前,王九龙还是激动的,还带着些自己也说不上来的娇羞。
但是真正见到人之后,第一句话脱口而出“画师是不是画你的时候忘了上色了?还是画到最后墨不够了?”
对方也没有搭理他,而是张开了双臂:“啊,我滴朋友!”
原来是非洲的朋友啊,王九龙恍然大悟的样子,嘿嘿,第一次和国际友人玩,刺激。(。>∀

小剧场二:郭爸的复仇之路
自家儿子差点被人玷污,这口气,郭老爷当然咽不下。气势汹汹地冲上门去。
“你们老板呢,让他出来见我!”郭老爷那嗓门属于激嘹一下就上去了,差点没把人房顶给掀了。
楼梯上缓缓走下来一个人,手里拿着杆烟枪“谁找我啊?”说完话还嘬了口烟。
离得远了看不清面目,倒是那一头卷发扎眼的很,郭老爷心想这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烫得这叫什么玩意。
等人下的楼来,两人四目相对,俱是一愣。
“师哥?”郭老爷还有点不太确定。
“桃儿。”叹了口气,又嘬了口烟。
“你怎么,开起了南馆?不是说和商队出去做生意吗?”郭老爷还是不能相信他那个当初意气风发的师哥会变成这个样子。“嫂子同意你这么做吗?”
于老板笑了,或是刚刚那口烟卡住了,笑了会便开始咳嗽。“哪来的嫂子,我说过赚了钱就回来找你,现在这幅样子也不敢见你。”苦笑两声又咳了咳。“你呢?桃儿?”
。。。。。。。。。
那天郭老爷回府的时候,一句话没说就把自己关了起来。少爷看着紧闭的房门“哼╯^╰学我。”
--------------------------
自己真的很不勤快了,不过为了体会破百的喜悦必须更新啊。估计这个之后会破百吧,我还是不要点梗吧,你们可以点,让我先填哪个坑。真的后来看二爷比看少爷看的多,人物ooc了是我的锅。脑洞来源于 @白裳

评论(8)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