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相性一百问(七)


ht:哈哈哈,刚刚进入后五十问主持人就挺不住了,还是太虚,太虚。休养了三个多月继续我们的采访。
前六篇回顾(一) (二) (三) (四) (五) (六)
--------------------------
ht:虽然感觉一上来就问这个问题太直接,但是我们三个月前真的已经进行到这里了。😂两位老师,觉得自己最敏感的地方是哪里?
杨:必须是眼睛啊。要不咱平时怎么闭着呢?太敏感,得小心护着。要不风一吹,进个沙子什么的能红一天。
张:你放心,你就是去了沙漠,遇到沙尘暴也迷不了眼睛。瞄准不容易,别为难沙子了(´・︶・`)
ht:张老师是不是用了概率分布啊?
张:啥玩楞?(¬_¬)
ht:咳咳,杨老师你对我们的采访有误解?健康论坛在隔壁。二爷,我相信你一定知道敏感是什么意思。
张:嗯,我在泰国留学那会儿,有研究过。(推了推无框无镜片无腿儿眼镜)
杨:你研究那玩意干什么?不对!我不在你和谁研究的?
张:管得着吗你?我就是腰那里比较敏感吧。这货在台上还总喜欢捏一下,摸一下的。好几次差点腿一软就站不住了。(。ì _ í。)你说他是不是变态了?

ht:额,杨老师可能大概也许maybe,好吧,变态了。下一题吧,请问对方哪里最敏感?杨老师?杨老师?
杨:(沉浸在媳妇去泰国浪不告诉自己,可能还和哪个野汉子进行过学术交流的低气压中)啊?什么问题?哦,我不知道,你问和他一个研究小组的人去。(委屈巴巴馕)
张:(瞥了眼已经从椅子上下来,抱手蹲在他脚边的馕。努力压下了要翘起来的嘴角)他一身贱肉的有什么好敏感的?不过每次我摸他耳朵的时候他特别容易激动,就是从后脑勺一路到脖子,那一块儿。(•‾︶‾•)

ht:杨老师?站起来吧,我们演播厅没有纸。该回答问题了,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杨:(无视掉了炒鸡可爱的主持人的问题,用五音短了六个音的调调哼着)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馕,你为什么不说话?
张:给你脸了是不是?给你脸了是不是?麻溜的给我站起来!我去泰国干嘛了你心里没点数吗,天天搁那儿东想西想的。(。ì _ í。)
杨:(一跃而起,回到了椅子上,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傻子)好嘞,一句话是吧?一句话怎么够?我们家张老师魅力说到明年封箱都说不完。
张:好的,那你今天开始就封箱吧。德云社一百周年大庆的时候再开箱。
杨:那您怎么办啊?😳
张:我可以给大家说单口相声啊,我一个人也能把大家伙逗乐。
ht:您一个人也能把孩子带大。。。。跑题了啊喂!一句话形容啊!
张:不知道,不记得,我瞎,我看不见。我生气了!我生气了!(俩胳膊转啊转之后抱手噘嘴,留个九郎一个意味深长的背影。)
ht:不好意思,呕~额,呕~。这孕吐还是张老师拿手,学不来学不来。

ht:好的👌坦白的说,喜欢H吗?
张:夫妻俩没有床戏那多没劲啊。你看看那些腿子活,没劲。(。ì _ í。)
杨:看见了吧,这就是一个小骚货。
ht:嗯嗯嗯!
张:什么小骚货,请叫我小纯洁以后。
杨:好的,小纯洁以后。反正我挺喜欢的,不过张老师这身体条件跟不上啊。
张:你说谁不行了?你说谁呢?(。ì _ í。)
杨:我说你这腿脚还没养好,身体条件跟不上,你以为呢?
ht:对啊,你以为呢?
张:我以为就,就。。。。。
杨:你以为就进入下一个问题吧。
ht:好嘞!

ht: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是?
张:你想做什么?这个特别的神秘,都不许录像啊。
ht:张老师,我们这是文字采访。
张:哦,不许外传啊,特别神秘。我房间😏
ht:张老师你可能对神秘这个词有什么误解。。。。等会,你房间不就是少班主房间吗?
杨:咳咳,是的,所以说别外传,郭麒麟好久不回来睡了,他还不知道。
张:( ̄^ ̄)他已经知道了,你上次把xx塞他枕头底下了,他给你扔了,枕头都扔了。
杨:他不都泼出去的水了吗,怎么还回家住?多大人了还和家长睡,害不害臊啊?
张:那本来就是他的房间。。。。。
ht:还有什么地方吗?
张:我可是很传统的,正经的老实人,才不会去什么阳台啊厨房啊卫生间什么的。⁄(⁄⁄•⁄ω⁄•⁄⁄)⁄
ht:你为什么这么熟练的样子?

ht:好吧,趁热打铁,最想尝试的地方是哪里?
张:你知道我们家安迪的儿童房多大吗?姐夫真的宠儿子,那地毯都是纯羊毛的。
ht:张老师,你不会这么禽兽吧?
张:(*/ω\*)我什么都没说
杨:得嘞,下次吧大林支出去的时候还得让他带着老二走。带着亲弟弟去约会多幸福。
张:那我们下次带着亲外甥去约会怎么样?
杨:行啊,郭汾阳还是挺可爱的,这大胖小子。
张:我说的是郭麒麟(´・︶・`)
杨:你让我先死一会儿。
ht:我们不是在聊儿童房吗?二少爷的儿童房还有什么吸引你的地方吗?
张:有一个特别大的充气城堡,我和安迪一起爬过,可舒服了。
杨:师父知道了得打死你。没事,我保护你。

ht: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呢?
张:这货不爱洗澡,还不刷牙!我和他睡一起那么久我能不知道吗? ̄へ ̄
杨:我不是每次都洗吗?不洗澡,你都不让我上床。那我能不洗吗?
ht:事前洗还是事后洗呢?
张:事后我不懂,我每次都晕过去。(。-_-。)
ht:不是说很九郎在一起的每一件事都记在了你的小心脏里吗?
杨:都洗,我把他抱过去洗一遍。别看张老师这么瘦,可还真挺沉,我这腰总有一天要废。
ht:废了那我们张老师的幸福可咋办啊?
张:没事,我再找个。我们堂堂德云社还缺汉子吗?听说今年霄字科招了不少小鲜肉,改天拉着大林去瞅瞅。🤔
杨:官僚主义害死人啊,潜规则都这么明目张胆的。
ht:可惜我没有去面试。。。。。。
杨:这主持人怎么回事,之前不我粉丝吗?

ht:杨老师,女人心海底针啊,算了,下一题,H时有什么约定吗?
杨&张:没有。
ht:你们这样让我很难做啊,仔细想想?做几次啊,规定一三五做二四六休息什么的没有嘛?
杨:这个倒是有,演出前一天不做🙃你知道17年之前我的幸福屈指可数吗?我多少次都想找当时的队长说让我俩提前封箱,然后。。。。
ht:干个爽是吗?
张:咦~这个主持人真的是思想肮脏。(。-_-。)
ht:我叫hen tai来着张老师。
张:主要是因为什么吧?我有节目的话,会唱的比较多,前一天晚上把嗓子喊哑了这叫怎么一回事是吧?
杨:得了吧,你少抽点烟比少喊一个星期都有用。
张:好的,我选择抽烟,然后你,睡客厅一个星期。(´・︶・`)
杨:幸好没说比一个月不喊都有用。。。。。不对,角儿,我错了。
ht:张老师这小脾气,啧啧啧,大家都希望您少抽点烟。九郎也是真的在担心你。
张:( ̄^ ̄)知道了,那就改六天吧,下一题。

ht:杨老师,我已经尽力了。好了,下一题。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我觉得。。。。。这是一道送命题。
张:没有。🙃九郎~该你了。
ht:张老师这微笑看得我瘆得慌。可是二爷,你那个让你唱心云的女生不是???
张:那是单纯的恋爱啊,现在的小孩思想这么不纯洁的吗?拉拉小手那种,顶多亲一下。
杨:亲???我怎么不知道?
张:那不是以前的事儿吗?你别指望逃避问题啊,问你呢?有没有过?
杨:有有。有。有啊。我和咱媳妇儿之前也十年了。。。。。
张:主持人,下了班我请你吃黄焖鸡吧?😊
ht:好啊(◦˙▽˙◦)等会,张老师,说鸡不带。。。
张:没有,我就是那个意思。
ht:那玩意可贵。。。。。
张:不贵,这不有个现成的吗?
杨:(扑通一声从椅子上跪倒下来)别啊!角儿!它年少不懂事,犯下了过错,也不能让它以死明志啊是不是。给它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吧,劳改成不?以后看它劳动改造的卖不卖力再考虑做菜这事成不?
ht:那个,张老师,我最近减肥。。。。。还是不吃了。

ht:快点下一题吧,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很哲学的一道问题。杨老师,你可以站起来了,你弟弟暂时是没危险的。。。。应该
张:当然反对了,这货的肉体除了论斤卖能多卖点钱还有什么优点?你找找,但凡找出一点,那咱俩就反过来,你是我爸爸。
ht:张老师。。。。。难道七十问都过去了,你没发现我是个女的?
张:这孩子怎么连个包袱都听不懂?(。•ˇˍˇ•。)
杨:垮掉了吧?没响。
张:(瞥了一眼)
杨:(捏住自己的嘴。。。。。一手翻飞,做缝补状。最后留个线头,交到了张老师手里。)
ht:杨老师的答案呢?
杨:(指了指自己的嘴,摆了摆手)
ht:好咧,观众朋友们,我们下期见。
张:不是说文字采访吗?(⊙o⊙)
ht:你不懂,这叫戏精。
----------------------------
这一篇从开始写第一个字到现在估计有一个月了。懒惰使人沉迷。。。。。
最近两位老师的新包袱貌似多了不少,我的脑储存没有实时更新,我也很慌。就这样吧,还有三十问。心情依旧复杂。

评论(5)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