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媳妇儿追星怎么办?在线等。


依旧一发完小甜饼
我这次终于摸到车门了!!!
课上突如其来的脑洞挡也挡不住( ﹡ˆoˆ﹡ )
依旧小番外带桃林玩,正文没有。
---------------------------
今天是德云八队的开箱,杨淏翔是怎么知道的呢?因为在凌晨三点这个时候他家那位不省心的还抱着个手机,激动地直踹被子,不时地发出一两声惊叹“啊!我死了!”

杨淏翔很想说,那你死去吧,我还得睡觉呢。但是张磊并不是那么安分的一个人。自己看还不过瘾,还时不时拉上枕边人一起欣赏,“翔子翔子,你看,杨九郎怎么那么帅呢,你看这张,是不是就是总攻本攻了?”拉了半天,发现旁边的人没有反应,转过头去一瞧,居然睡了!(。・ˇ_ˇ・。:)“不许睡!快起来夸我男神,不可以否认我男神的颜值!”啪啪两巴掌就照着肚子上呼了过去,翔子也很委屈“谁睡了!谁睡了!我刚刚明明睁着眼睛呢!”

说着就往张磊新买的挨粪叉的屏幕上看去,一看,又是他--杨九郎,德云社八队的相声演员。能有多好看呢,小眼巴叉的,牙还不齐,长得跟个河马成了精似的,自己长得不比他帅多了?但是这种话要是说出来,今天晚上他是甭想睡了。“嗯,帅,九爷威武霸气。小祖宗,咱能睡觉觉了吗?”说着伸手就想把手机抢过来。

“啪”的一声爪子被拍开了,“去你的,我疯狂存图呢,给前线大大比个馕,(๑•̀ω•́๑)出图的速度真快,把我家九郎拍得那么帅气,啊!让我先死一会,我一口老血喷在了屏幕上。”翔子看着他那恨不得钻到屏幕里去的样子,哈喇子都快滴手机上了啊喂!

翔子迷迷瞪瞪又快睡着之际,又被一声尖叫吓得差点从床上弹了起来。“啊!摸脸了摸脸了!日常羡慕张云雷的脸!让我魂穿张云雷吧!”(。>∀<。)

没错,张磊是杨九郎的唯粉,或许还是老婆粉(??)他觉得自己长的也不比张云雷那个小骚娘们差啊,摸摸自己的腰,很好啊,一尺八的小腰。掐了掐自己的屁股,很有弹性啊,摸了摸自己的胸,好吧,他没有。但是张云雷那个货也没有啊!“翔子,你说张云雷好看还是我好看?”拍了拍身边那个又要睡过去的人。

每个男人在听到这种送命题的时候都是有一个标答的“你好看,你最好看了,张云雷是谁,不认识。”听到答案的某人心满意足,就是,他哪里比不上张云雷呢,好气哦,并不想保持微笑呢。“人生那么长,想嫁杨九郎!”

杨淏翔听见他的嘀嘀咕咕挑了挑眉,他媳妇儿现在的想法很危险啊。“睡了睡了,别玩手机了,眼睛还要不要了?”又一次去争夺手机,然后又一次的失败。

“不行,我要再刷一遍探清水河,我们九郎演的李二彪可萌了我跟你说,怎么会有一个男人那么的可盐可甜啊,真受不鸟。⁄(⁄⁄•⁄ω⁄•⁄⁄)⁄”直接外放,空降李二彪出场时间,张云雷的部分,跳过跳过。

萌到不能fu吸说的大概就是张磊现在这种情况下,左手拿着手机,右手捂着胸口,脸色潮红。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孩子半夜看什么爱情动作片呢。

杨淏翔彻底放弃,屏蔽旁边的噪音专心入睡,然而。。。。。

“不知道九郎睡不睡粉。”张磊看着八队情报局,也想问这个问题,想着想着没控制住就说了出来。

旁边传开了阴恻恻的声音“他睡不睡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想睡你。”还没等张磊反应过来,手机就被暴力抽走,扔到了一边。人也被按倒下来。双手撑在他的耳边,直视着张磊的眼睛“磊磊,你觉不觉得你最近有点过了?嗯?”

左手包住了身下人的两只手举过头顶,右手去扯裤子。等把人扒光了,右手便在张磊胸口画着圈圈。“磊磊啊,咱们来做点儿选择题好不好呀?”

“有病吧你,抢我手机干嘛!大半夜发情是不是有病!什么破选择题,不做!”然后扭动着开始挣扎,他视频还没看完呢!九郎~等我~

毕竟体型在那儿摆着,张磊轻轻松松就被按住了,腿也被强迫的张开了。杨淏翔就抵住了他,张磊能感觉到那个湿湿的热热的东西就在门口。
知道那种被人拿枪抵着头的感觉吗,他现在差不多就是那种感觉。因为。。。。杨淏翔那孙子没给他润滑!完了完了,一首菊花残送给自己吧。

“第一个问题,睡觉还是不睡觉?”翔子直直的盯着张磊的眼睛,只待他答案一出口便要有所行动。

张磊梗着脖子,这点傲气他还是有的。长能耐了杨淏翔?敢威胁你小爷我?我会怕吗?。。。。会的。。。。艹!进来了!真的进来了!疼死老子了!坏了没啊?易碎物品轻进轻出啊亲!

其实杨淏翔这时候也挺难受的,觉得估计快被夹断了。但是他正夫纲的目的还没有达到,他不能退缩。就保持着这个卡进去一个头的状态,“第二个问题,选我还是杨九郎?”

张磊就算再迟钝这时候也咂摸出味儿来了,合着这货在。。。。吃醋?回想之前的事儿,好像自己是有点忘我。想通了他也就笑了,看着翔子的眼睛,轻轻凑过去碰了碰他的嘴巴。“当然选你啦。杨九郎是我男神,而你,是我男人啊☺”

突如其来的冲撞让张磊再度懵A???我难道回答错了?怎么惩罚这么激烈啊?不过看着自家爷们儿脸上的笑容遮也遮不住,哦,估计是他太开心了吧。(^_^)
---------------------------
小剧场
陶:哥,请教你个事儿呗。
杨:说吧,阿陶大兄弟。
陶:大林最近喜欢上一个唱戏的,叫什么陶云圣的,天天捧着个手机听戏,刷微博收图的。我该怎么办啊。
杨:语音3″(shui服他。)
陶:不可能,那小祖宗才不会听话呢,说什么都听不进去。说服不了的。
杨:我的的意思是。。。。睡服他。
陶:懂了,哥真是前辈啊。
----------------------------
让我更李二彪娶媳妇儿的,我写了你们倒是看啊!!!阅读量最低我会说?

评论(6)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