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鬼嫁(中)

拯救一下阅读量扑街的第一篇--鬼嫁(上)
---------------------------------
“对啊,我知道他死了。”就在杨九郎快以为他妈被什么东西附体了的时候,他妈开口了“这不他前两天给张嫂托了个梦嘛,说想找个人陪陪他。所以张嫂昨天一跟我说,我不就想到你了吗?”

妈,你能别跟碰到什么暴富的事儿第一时间想到我了似的吗?这玩意儿还带邀功的吗?不过九郎虽然觉得这件事儿莫名其妙的,也没开口这么损他妈,只是无奈地说“妈,您能不这么乐于助人吗?”干一个好人好事,把自己儿子舍出去了,还活得了活不了?

杨妈妈从自己的小围裙口袋里慢慢抽出来一块手帕,按在了即将有泪的地方,“磊磊啊,你怎么走的这么早啊,留下我们怎么办啊?一个人在那边空虚,寂寞,冷,我的小可怜啊。”嚎着嚎着还真给她挤出两滴眼泪来。

九郎最见不得他妈的眼泪了,不论真假。忙探过前去给他妈顺着气。“哭得跟您亲儿子死了一样,我答应您不就行了,我去陪他成不?”

然后杨妈妈把她的帕子叠得四四方方塞回了小围裙,“这才是妈的乖儿子。”吧唧亲了一口之后,开开心心洗碗去了。

杨九郎躺在那张小时候睡了十几年的床上辗转反侧,并不是睡了几年席梦思身体养娇惯了,也不是答应了这么个倒霉事儿心里烦的,更不是因为快三十了的大小伙子还被老妈亲亲而害臊了。

而是因为他妈最后无意中的一句话,“对了,本来那孩子定的也是你,只不过张嫂子找我的时候没好意思说出来,谁知道我主动提出来了。”杨妈妈好像还很自豪的样子,留下意味不明的“嘿嘿嘿”走了。

留下九郎在床上烙饼,他还是想不通为什么自己是那个被命运选中的男人。可能也是夜太深了,模模糊糊地睡着了。只是觉得背后突然一冷,迷迷瞪瞪地紧了紧被子也没醒。

找村长算了算日子,七月份,还有段日子,本来九郎就没请假急急忙忙回家看望“重病”的老母亲的,现在也不好待在村子里备婚,和他妈说了一声就回城里了。

白天收获了老板的一通骂,赶完了积累了两天的工作,九郎回家的时候差点一开门就睡地板上了。勉强撑着自己去洗个热水澡,然后再把自己永远的埋在他心爱的大床里。

热水从上而下冲刷着疲惫的身体,九郎舒服得浑身的毛孔都张开了。突然抖了抖,冷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他瞅瞅关着的门关着的窗,不太明白这冷嗖嗖的感觉到底从哪里来的。

而且越洗越冷,九郎也就把水一关,穿好睡衣准备睡了。像是有什么感应似的,他看向了沙发,“出来!”

沙发上也隐隐约约现出一个人影来,最后凝实成一个少年的模样,大概十八九的年纪,唇红齿白的,像个小姑娘一样。只是脸色有些不正常的白,眼睛也乌溜溜的,只是单纯的黑。

少年好像怪不好意思的,并腿在沙发上坐着,两只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像乖乖上课的小学生。偷偷拿那双仿佛要吸人魂魄的眼睛看了看站着的九郎,“郎哥哥。”

九郎觉得如果不是他脸色太苍白,这会儿脸估计都能红透了。这么多年的记忆空白,但是他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这不就是自己那个还没过门的鬼媳妇儿吗?

这事儿就灵异了,说好的冥婚只是个形式的呢!之后各自嫁娶,互不干涉的呢!现在这个鬼!他出来了啊!出来了啊!

九郎内心在咆哮,但是表面上还是眯着他的小眼睛,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引得张云雷更紧张了。

打破两人(一人一鬼)之间尴尬氛围的是门口钥匙响动的声音,然后一道欢快的身影就冲了进来“九郎,你爸爸来看你了!”

孟鹤堂和九郎两个人一开始就是同学,后来进了同一家公司,关系可以说是亲如父子(开玩笑)了。但是俩人不在同一个部门,下班的时候从公司八卦群里知道了,杨九郎今天被老板骂的像个孙子一样。作为杨九郎爸爸(好像吃亏了)的他晚上打算来安慰安慰他。

九郎一听这声儿就知道,完了完了,家里还有这么个货呢。关键是这孩子太好看了,瞅瞅现在俩人的姿势,浑身长嘴可能都说不清了。九郎已经能够想到明天公司八卦群的头条了“男子深夜诱拐纯情小男孩,欲意何为?”

这时候孟鹤堂已经进了屋子,一伸手勾住了九郎的脖子。一副“兄弟,走,不醉不归”的样子。九郎决定在他误会之前,先发制人。

“我这次回老家,表弟跟过来了。给你介绍一下,张云雷,你可以叫他磊磊。”九郎赶紧给张云雷使眼色,祖宗啊,配合一点啊,求你了。

孟鹤堂确实进来的时候没注意看,这时候顺着九郎的指的方向看向沙发。“有客人你不早。。。等会,哪有人啊。杨九郎,这玩笑真够没劲的。”

九郎看看在沙发上端端正正坐着的小孩儿,“你没看见他?”这么大一只鬼,这人瞎了吧。

“别闹,我和你讲啊,千万别给我讲鬼故事,我有可能,会哭。我哭起来我自己都刹不住。”孟鹤堂胆子小这件事儿,他以前可是没告诉九郎,这不是在儿子面前丢脸吗?

张云雷可能反应有点慢,当他看明白九郎的意思是,也就意念一动在孟鹤堂面前也现了身。

孟鹤堂直接变成斗鸡眼,直愣愣往后倒了下去。
------------------------------
堂主对不起,是别人推荐你来的!
而且上一篇有人评论提到了灵魂摆渡的那个樨香。首先它太贵了,而且那女主不知道自己死了,他老公想看她而已。
我还是觉得鬼想让你看见的时候你就会看见它了。
另外,勾起了我看灵魂摆渡的记忆,被吓到失眠!
我胆子。。。。可能比堂主还小。

评论(26)

热度(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