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忠犬攻突然坏掉了?(一)

说一段话啊,大家别嫌我啰嗦。之前这个文发过也删过,因为改文这个事情。我觉得吧改文是就改个名字人物什么的。我这个已经改了很多很多了,俩人还是德云社那个说相声的。我觉得这应该是借梗。昨天论文查重想到的,查重能低于百分之十是不是就没事了。。。
----------------------------------
“你想饿死我呀!(•́へ•́ ╬)”手机微信突然跳出这么一句话,用那个想都知道这是自家祖宗的话。九郎奉老佛爷之命出门买炸糕,额,并很无奈的堵在了路上。

“角儿啊,我堵在路上了,再等一会,啊。冰箱里有早上给你做的三明治,先热了填填肚子。”作为一个二十四孝的忠犬,九郎二话不说就开始哄。

“就不就不就不o(´^`)o就就就就要吃炸糕”

得,哄不好了。既然堵着,干着急也没用。九郎随手点开了一篇有声小说。

『为了替父亲还债,她被迫嫁给了那个霸道的男人,新婚之夜,他强行占有了她。“求求你,停下来。”“呵,这还远远不够!”』机械音读出来有点怪异,但九郎吐槽的不是这个,“这些男的怎么想的?有媳妇了还不知道知足,媳妇不就是用来宠的嘛?这种人媳妇早晚和其他汉子跑了。”

“吱呀。。。。嘭!”车后面传来刺耳的刹车声,然后就是一阵剧烈的撞击,九郎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张云雷接到电话的时候差点吓死,怎么着?买个炸糕都能出车祸?急忙喊上大外甥把他送到医院。看到九郎坐在医院大厅里,除了头上缠了一圈纱布其他还好好的,松了一口气。

“你没事吧?”毫无章法的这儿摸摸那儿摸摸。

“怎么,看到我出事,你很开心?”九郎声音低沉,邪魅地斜着小眼,抬手捏住了张老师的下巴。

“我去,小眼巴叉的,你怎么和我说话呢?”张云喵毫无意外的炸毛了,一挥爪子打掉了那个咸猪手。

而他身后那个害怕两个人劫后余生,见面太过激动来个深吻什么的所以一开始就在旁边装蘑菇的郭大林也咂摸出不对劲了。

“舅妈,你怎么了?”从老舅身后偷偷冒出一个脑袋。

“呵,这么快下家就找好了?”小眼中流露出一股子杀气。

大林觉得自己还是接着当蘑菇比较好,默默把头又缩了回去。

“只要我还活着,你就别想逃出我的手心。”九郎一把抓住那纤细的手腕,把人拽进了怀里。“只要你乖乖跟着我,你父亲欠的债我会替他还的。”

“你他妈是不是有病,你还想不想去南京演出了?我爸好着呢,提张总老门东一条街都好使你知不知道?欠你妹的欠债。”堂堂八队队长抱着自家老攻缠着纱布的脑袋又生气又难过“自家忠犬撞坏了怎么办?”
-------------------------------
大家可以去看看绿野千鹤大大的原文《七年之痒的攻突然坏掉了》如果觉得真的不合适告诉我吧。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