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忠犬攻突然坏掉了?(三)


自从和杨九郎在一起之后,张云雷哪里被这么对待过。只要自己喊停,九郎哪次不是立马放下武器投降。昨天自己越叫停,这个小眼畜生怼得越起劲。(╬◣д◢)而且以前完事之后九郎还会给他仔仔细细清理干净,给他穿上他心爱的豹纹小内裤。那叫一个骚,( ̄y▽ ̄)~*捂嘴偷笑

虽然九郎昨晚很粗暴让他很兴奋,但是醒来之后感觉到下身某个地方的黏腻,后知后觉地生气了。一脚踹向旁边睡得正香的罪魁祸首。“杨!小!瞎!你他妈没戴套!”本来被突然踹醒还有点懵的九郎,听到这句话被气笑了。伸手在两条山药腿上撸了一把。冷冷地开口道“你可能还没认清你自己的位置,你是为了替父亲还债,卖给我当妻子的。你只需要做好妻子的义务。除了陪我上床,当然还有,给我生孩子。”

“我。。我是男的。”(自行脑补表情)

“你自己都不自信是吧?”说完这句话九郎自己都愣了,怎么会莫名其妙地冒出来这么一句话。随后抛在了脑后,冷冷地充满占有欲地看着张云雷。

以为自家爷们儿好了的小张看到九郎又露出了神经兮兮的表情也不打算和他废话了。慢悠悠地走下床,本身腿脚就不好还被折腾了一个晚上。这一步一顿的,还不如刚复健那会儿呢。忍受着顺着大腿流下来的特仑苏,张云雷一口银牙都快咬碎了。“小眼巴叉的,你等你好了的。”

终于慢吞吞挪到了厕所,坐在了马桶上。

“我允许你离开床了吗?”看着这个男人慢吞吞地走了,九郎也不帮忙,跟在后面也来了厕所,“你在干嘛?”

“把小线天拉出来。”张云雷淡淡地说。

“你敢!”九郎立马炸了,这个胆大包天的男人,居然敢这么对待杨氏未来的继承人。

张云雷在老攻那仿佛要吃人的目光中按下了冲水键,冲走了老杨家几亿个继承人。独留下一池打旋的蓝色清洁液,凄凉而孤寂。

九郎眯着眼睛盯着那一池蓝水(那可能就是闭起来了)“好,很好,男人,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在你怀上我的孩子之前,你父亲欠的债我是一分钱都不会出的。”

“哇,我好怕怕啊”(-ι_- )然后爬回床上打算睡个回笼觉。作为一个作息正常的相声演员,上午就起床是一件惨无人道的事。

然而作为一个总裁,当然是日理万机,分分钟几百万上下。九郎已经开始穿衣洗漱,不过令他
感到奇怪的是,衣橱里好像衣服都不合身了(废话,二爷和大林的衣服哪个你穿的下?)最后找了一套西装勉强穿上了(估计是大林减肥之前的衣服)

然后翻翻找找找出一件纪梵希的短袖和长裤丢在了床上。

“换了,和我去上班。”九郎用一种不容反抗的语气命令。

看着床上那件多少年都不穿的豹纹短袖和大红色牛仔裤,嘴角抽了抽,九郎抬了抬下巴,一脸的傲慢,搭档四年多的默契让张云雷从杨九郎的小眼中读出了一句话“你个穷逼一定没有穿过名牌衣服吧?”

张云雷默默把这两件黑历史扔到了衣橱深处,拿出了一件纯色的T恤和亚麻的米色长裤。

吃过午饭,两人去了三庆园。

坐在车上张云雷暗自庆幸,幸好没去德云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否则他一进去把姐夫拽下来自己坐上去,这爷们估计是永远进不了自家门了。还好,还好。还记得自己在三庆园上班。

还没到演出时间,后台的师兄弟都在休息,看见队长和书记来了都挺惊讶,难道又要空降?更让他们感到奇怪的是九郎哥那套紧身小西装。

看到了别人眼中的惊讶,九郎得意的说“他们一定在好奇,我今天带的是哪个情人。”

“哦?”

“吃醋了?”九郎挑起了娇妻的下巴。

小眼巴叉的,你给老娘等着。
---------------------------
安迪:麻麻,我们要不要回去救舅舅?
王总:(带着慈母般的微笑)死不了的。
安迪:得得回去了怎么办?
王总:对哦,都快忘了大儿子了,这么晚了,应该回去了吧,撞见了多不好。(掏出手机打给大儿子)
陶阳:喂?师娘吗?
王总:(带着慈母般的微笑挂掉电话)他也死不了。
安迪:粑粑呢?
王总:(想起早上就兴高采烈找师哥养小马去的郭小桃)他。。死了。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