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hen tai的骨血(汇总篇)

我这么可爱,这么勤快!
你们真的不考虑看一眼吗?
因为本人更文随心所欲,导致一些连载的隔很久,中间也隔了几篇其他的,所以就做了一个汇总的,方便大家查找。(:з」∠)_
--------------------------------
【德云社相关】

连载中篇:

相性一百问(连载中)  
(九辫,微桃林)

             

傻子的小娇妻(完结)
(九辫,番外二为桃林,并有微祥林龄龙郭于出没) 

      番外一  番外二

你就就就就是我媳妇儿!(连载中) 
(九辫,探清水河背景,目前是甜的)

 

恋上小师哥(完结)
(九辫,he,车不快😏)

          番外

鬼嫁(完结) 
(又名小鬼追夫记,九辫,微堂良出没)

      后续洞房

忠犬攻突然坏掉了?(完结)
(九辫,微桃林,很好玩)

       

小丈夫的童养媳(完结)
(桃林,微九辫,老妻少夫了解一下,甜甜)

        后续洞房

蒸煮看了我的同人文!(连载中)
(九辫,有桃林祥林出没,穿书加快穿)

 

穿越兽人之小河马也有春天(连载中)
(兽人设定,可能有包子出没)

序章

有后续的短篇们:

被搭档标标记了怎么办?
(主九辫,副桃林,abo,没有车你信不?)

正文  生包子番外

媳妇儿追星怎么办?在线等。
(平行世界,张磊和杨淏翔的故事,欢脱风。)

正文  姊妹篇:男神和男人都被张云雷拐走了怎么办?

假如九郎媳妇儿也是九辫的cp粉(三)
(和 @风云曦 的联文,九辫,注,我只写了三)

正文  文中文,一辆玩具车

一发完的小短篇:

一点小障碍
(九辫,小甜饼,拉灯车)

张甜甜攻略指南
(九辫,小甜饼)

婚礼祝歌
(九辫,刀刀)

让我进去暖暖
(九辫,小甜饼,拉灯车)

全社吐槽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九辫,小甜饼,微桃林和龄龙)

我给你搓搓?
(九辫,小甜饼,hen tai号学步车)

恋与杨九郎
(九辫,对话体,小甜饼)

您的外卖到了,出来娶一下
(九辫,缺轮车,甜)

强暴你!哼╯^╰
(桃林,甜甜,拉灯车)

我这么优秀,你确定不来一份吗?
(桃林,一见钟情,甜饼)

今天睡到白起了吗?
(桃林,微九辫,朋友圈体)

【群里小哥哥的同人】

女装大佬害人不浅!
(馕川)

面基啦!见面就基啦!
(因不可告人的黑幕变成川馕)

【镇魂相关】

连载中篇:

别人家的男朋友
(楚郭,微巍澜)

 

一发完的小短篇:

论傀儡的妙用
(楚郭,微巍澜,拉灯车)

拽衣角。。。咦?
(贼甜,真的!)

论傀儡丝的妙用
(楚郭,肉渣渣?)

论楚姐和a郭的性福生活
(楚郭,对话体,有声音的文字)

奶团子面面了解一下
(面面,妈的崽!萌吐奶!)

相亲遇到的那个奇葩
(楚郭,楚姐出没,高能)

【sci相关】

连载中篇:

大庆出走记
(大庆穿越到sci的故事,两猫一鼠的碰撞)

一:请你吃小鱼干(..›ᴗ‹..)
二:性感白sir,在线养猫
三:猫猫不知道(*/∇\*)
四:你是赵爵派来的逗比吗?

一发完的小短篇:

我们一起学猫叫~
(瞳耀,甜饼)

评论(14)

热度(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