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奶团子面面了解一下【温馨甜向】

*心目中的he结局
*明明有那么多种结局,编剧偏偏选择最作死的一种
*文笔不行,大家看个剧情,安慰一下今晚受伤的孩子们。
---------------------------
林静他们被吐了出来之后,众人纷纷围在了沈巍身边。

“沈教授”“黑袍使大人”。。。。。一声声急切的呼叫当中夹杂着一道虚弱的声音。“沈。。巍。。”赵云澜艰难地移动到沈巍身边,紧紧地握住了他的手。

所以有一个人理所当然的被大家忽视了。。。。

“咦?夜尊呢?”当小郭这么问的时候,大家看向原来夜尊站的地方,那里只剩一地的衣服,和一个小鼓包。

楚恕之走过去,把里面的生物扒拉了出来,是个粉嫩嫩的小娃娃,只不过长着一头白发。“夜尊?”托着小孩儿的两条胳膊把人平举到和自己对视,这个小屁孩儿不就是缩水版的夜尊吗?

沈面同学光溜溜的怪不好意思的,自己好歹以前也是一个堂堂大老板,更何况现场还有一个女士在。所以他噔楞着两只肉乎乎的小短腿,“放我下来,呜呜呜哇😭😭”

“老楚,放他下来吧。我刚才已经和他把误会解开了。”沈巍说完这句话力气耗尽一样,晕了过去。

“沈巍!”赵云澜也一时急火攻心,加上刚刚透支太多体力。吐了一口血倒了下来,只不过还紧紧攥着沈巍的手没放开。

“哥哥!”夜尊也不顾自己没穿衣服了,一被放下就冲了过来。可能是还不适应这小小的身体,走两步还踉跄一下。想用黑能量给哥哥治伤,可刚治一点,猝不及防脑袋一阵眩晕倒在了他哥身上。

等沈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回到了赵云澜的小公寓里了,觉得自己的手被什么人握得紧紧的。果然,扭头就是还睡着的赵云澜。多么温情的一幕啊,阳光正好,沈巍还想再多看几眼。

一个炮弹扑了过来,“哥哥!你醒了?面面好担心你啊。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和一个人类共享生命啊。”仿佛知道了哥哥不会抛弃自己之后,他就有些肆无忌惮了。

“我们现在这样子,还不都是因为你。”沈巍的语气听不出责怪,倒是带了几分无奈和宠溺。甚至拿手刮了下弟弟的鼻子。“小坏蛋。”

沈面面勾住他哥的脖子,“可是我最后不是能量散尽,才让海星地星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吗?”委屈巴巴的撅着个嘴,“我当时只是以为哥哥不要面面了。”说着说着有点要掉金豆豆的样子。

沈巍本身就觉得亏欠他这个弟弟良多,也不知道夜尊在那个贼酋的手里受了多少苦。看他现在又变成了一个能量全无,手短脚短的幼崽,沈巍觉得心都快化了。

沈面一看他哥神色有了变化,立刻变了脸,眼睛一抹又变成了笑模样。“果然,面面就知道哥哥对我最好了。”说完吧唧给了他哥一个大么么。

“对了,哥哥你看我的新衣服,郭长城那个笨蛋给我做的。”沈面面撒开手,跳到了床下,揪着自己的衣边边转了两个圈。“好看吗?”

其实就是夜尊原来穿的白袍子的童装版,白色的兜帽下扎了两条白色的小辫子。“哥哥长得那么好看,那么面面一定也很好看。”沈面面对自己一番肯定,就又跳上床抱着哥哥另一边没被赵云澜握住的手睡着了。

赵云澜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身边的沈巍。。。。和他身上趴着的人形生物。还有。。。两人还牵着的手,老脸一红立马就撒开了。沈巍感觉到他醒了,给了赵云澜一个无奈的眼神。

赵云澜一想到这小崽子就是那个夜尊,心里就来气。不轻不重的拍了拍他撅着的小屁屁,“喂喂喂,醒醒醒醒。你哈喇子都把你哥的衣服打湿了。”

沈面揉了揉眼睛,不明白为什么明明自己那么乖巧的睡觉,后来会爬到哥哥身上。而且还被人打了屁屁!摸着被打了的屁屁看向那个怪蜀黍,“呀!我的小云澜,你醒了呀。”

赵云澜看清楚夜尊的脸的时候,猝不及防。。。。被萌到了。原来小时候的沈巍长这样啊。真辣,不是,真可爱。老夫的心脏被击中了怎么办?

只有沈巍注意到了“小云澜”这个称呼。“不许这么叫。”沈教授端起了当哥哥的架子进行家庭教育。

沈面从善如流,“对不起,嫂嫂。”还在床上站起身,给赵云澜来了个九十度的鞠躬。只不过人太小,头身比还是个一岁大的宝宝。所以一个重心不稳,头栽在了被子里。可能是觉得没脸见人了,索性把自己用被子埋了起来。

噗哈哈哈哈哈,兄嫂二人对视一眼,很无良的爆笑出声。听到笑声的面面更委屈了,泪水在眼眶里转圈圈( ๑ŏ ﹏ ŏ๑ )

之后两人便过上了开心带娃的日子,一家三口带只猫。
-----------happy ending---------

小剧场:特调处的熊孩子

或许整个特调处只有沈巍一个人觉得沈面面同学是一个乖巧听话懂事可爱的好孩子了吧。

以下是来自特调处众人对沈面的罪行控诉

祝红:老娘的尾巴是给他抓着玩的吗(•́へ•́ ╬)
     玩就算了,往嘴巴里塞能忍吗?
     家大人没教过不许乱吃东西吗?

楚恕之:我的傀儡不是娃娃😡
       这熊孩子把我的傀儡线都给剪了

郭长城:我。。。我不是。。。不是笨蛋。。

林静:什么都不说了,我的仪器全都报废了

老李:这两天的小鱼干总是一眨眼就没了,问大庆他也说没吃。

大庆:我的猫窝。。。。不说了。
     我还是当一只流浪猫吧

赵云澜:办事儿的时候能不能不要在门口偷看!!!!有这么不靠谱的小叔子吗!!

沈巍:我弟弟。。。怎么了嘛?

沈面:哥~(づ ●─● )づ抱抱
     面面不知道,面面很乖哒。
-----------------------------
看的时候自行带入面面各种q版图,萌到吐血(:3_ヽ)_
最后说一句,面面!妈妈爱你!(*꒦ິ⌓꒦ີ)面面只是个活了一万年的宝宝啊(*꒦ິ⌓꒦ີ)

评论(14)

热度(5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