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忠犬攻突然坏掉了?(完结)


抱着对晚间生活的美好向往,九郎一脚油门就把车开了出去。张云雷眼看着又是往玫瑰园的方向走,恨不得一下子拍晕旁边这丢人现眼丢到姐姐外甥面前的货。

在车载导航上点了几下,目的地就变成了俩人住的小房子“去这儿吧,挺晚的了,就不回玫瑰园了。”

九郎看了一眼明显近了不少的目的地,“原来你已经这么等不及了吗?”小妖精特别粘人怎么办?还好自己是一个体贴的金主,既然他这么想要的话,那。。那我就。。满足他吧。真是甜蜜的烦恼啊。也只有我会惯着他了。

张云雷的脸红了红,算了。和一个傻子较什么劲。

医生的电话打破了车里奇怪的氛围“我们认为是您的先生因为剧烈的撞击导致出现了紊乱,您知道他车祸之前在干些什么吗?”

转头看了看,邪魅狂狷的“杨总”,张云雷嘴角抽了抽“大概是。。。霸总与他的小娇妻?”

电话那一头出现了短暂的停顿,过了一会儿,医生咳了咳“过段日子应该会自行恢复,您不要太过担心。”也不等张云雷回答就自顾挂了电话。

一进房门,张云雷就被打横抱了起来,大步向房间走去。九郎还记得自己的小娇妻刚刚在汽车上是多么的“急切”,他也应该努力一点了。有个欲求不满的老婆是多么苦恼,只有自己会纵容他的需求了,九郎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

(没有车,拉灯)

第二天,杨九郎迷迷糊糊醒过来,仔细揉了揉眼睛。觉得头有些痛,感受到怀里细腻的触感,习惯性又摸了摸。自家祖宗只有没醒过来的时候才是这么乖乖的。

不过总觉得有哪里不对,等他感觉过来的时候脸色变了好几变。默默地往后退了退,把某处从一个温暖的地方退了出来,然后清晰的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那个地方流了出来。

完了完了,他居然就这么睡了!他居然没给祖宗清洗!他居然在那儿塞了一个晚上。

九郎已经在思考如何才能保住他家的小兄弟了。

不过,前几天的记忆如潮水一般涌了过来,他也想起了自己作了多少的死。他已经不求保住自己小兄弟了,能保命就不错了。

电光火石之间,他小眼中精光一闪,想出了一条“绝妙的计策”。

趁着早上“升国旗”的这个功夫,他又回去暖了暖。每个男人的最高享受啊,九郎舒服的叹了口气,并开始轻轻动了起来。

张云雷轻哼了一声,眼皮动了动,挣扎着睁开了眼睛,当然也感觉到了某个充满活力的东西。自从腿伤了之后好久没这么激烈了,张云雷有点吃不消。“呦,总裁大人,一大早这么好的兴致。”

九郎顿时僵了僵。尽量找回霸总的气势“还有力气说笑,看来是昨天的惩罚还没让你记住教训。”话虽这么说,手上还是把人往怀里搂了搂,让他尽量舒服一点。

“不容易啊,想起来了?”张云雷下.身一送,脱离了某个一直捅啊捅的东西。

翻身下床,咕咚跪地。可见这个动作九郎已经非常熟悉了。“大人饶命啊,我知道自己这两天干了好多不可饶恕的事儿。求大人饶小人一条命啊,我还想一直伺候你呢。”说着说着就抹起了鳄鱼的眼泪。

早知道这个“绝妙的计策”行不通,他就。。。他就。。。他也会重新捅进去,可舒服⁄(⁄⁄•⁄ω⁄•⁄⁄)⁄

“好好活着吧你。”老佛爷坐起身来,被子一滑,露出了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九郎一看更觉得自己活不长了。

老佛爷掀开了被子,伸出双臂“愣着干嘛啊,抱我去洗澡。”然后保持着要抱抱的姿势。“小眼巴叉的,去你妈的杨氏继承人,又没给老子洗澡。”

“好嘞,遵命。”老婆要抱抱能不抱吗?作为一个男人当然是要冲上去就一个熊抱。

张云雷安心待在九郎怀里,抬头“吧唧”一口,“这才是我的好忠犬。”
--------end------------
后续小剧场
刘医生自从经手了一个案例之后,觉得世间之大无奇不有。他觉得他可以着手写一篇论文了。

不过还有后续复诊需要做“喂?是杨九郎的家属吗?我是问一下康复情况的。”

电话那头的声音确实很好听,刘医生上次也见过这个人,是个挺好看的小伙子。“嗯,他已经从霸道总裁的人设里出来了。”

“那就好。”刘医生正要感叹一下自己高明医术的时候,被喊住了。

“不过。。。。我觉得他最近又看琼瑶了。”

电话那头隐隐听到“雷儿,你快走,别管我,我来挡住他!愿我们下辈子还做夫妻(*꒦ິ⌓꒦ີ)”

还有一个小孩子的声音“啾啾,啾啾,抱!”想来这就是棒打鸳鸯的那个坏人了。

“要不。。。把他手机里的小说都删了试试?”刘医生觉得心好累,他的一世英名可能就毁在这么个患者身上了。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