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忠犬攻突然坏掉了?(四)


本来今天节目单上也没两个人的名字,后台演员纯当队长又来蹭饭吃。豪哥就更加不客气的上手了,一把搂住队长“小辫儿,来看哥哥啦?”本来两个人这么玩笑是常有的事,结果刚要上手摸摸小脸,豪哥就被一把掀开了。力气之大,差点一屁股坐到地上。转头看见罪魁祸首.郎似乎还想冲上来踹他两脚,幸好被队长死命拽住了。

“放肆,我的人也是你能碰的?明天你可以不用来上班了。”九郎搂住自己的娇妻,挡得死死的,生怕被别人多看一眼去。

“几个意思?”张鹤帆有点懵A,也没站起来,现在德云社师弟都敢打师哥了吗?

“什么意思,就是停你场,封你箱。”挣扎着从九郎怀里冒出头来嘲笑某只豪猪,又被占有欲爆炸的某人按了回去。

“没有我的允许,不许和别的男人讲话。”摸摸头毛。

奶泡&奶盖&兔子&九春&小番茄:我们瞎,我们什么都没看见。

台上的人一对接着一对地演出,九郎就坐在上场门静静地看着,如果忽略他死死地搂住八队队长一起看的话。张云雷觉得他作为队长的尊严已经所剩无几了。

好死不死的,张鹤帆真的以为他是来空降的,听见台上“你们猜猜谁来了啊?”然后一阵能把三庆房顶都掀了的尖叫声就爆发了出来。

宠粉狂魔张云雷能怎么办?他能怎么办?一根一根把杨九郎扣在他肩膀上的手指掰开,打算就上去露个脸。

至于杨九郎,还是待在后台别出去丢人现眼的好。

果然他一出现,粉丝们都沸腾了,有几个差点哭粗来。还有几个已经开始翻包看看能不能凑个礼物出来。

“二爷最帅!”口号喊起来!张云雷听到熟悉的口号声,觉得这两天被倒霉爷们儿折腾的晦气都烟消云散了。

直到一个大哥粗狂的表白“我要给你生孩子!”还没等张云雷有什么回复呢。“你瞅瞅我这小身板”还没说出来,就被一股大力给扯了过去,“我到要看看谁敢动我的男人。”

果然,杨总裁是不会甘于寂寞一个人坐在后台的。他的小娇妻怎么能拿出来给这么多人看,他出离的愤怒了。

还生孩子?这个肚子里的只能是我们杨氏的继承人!这么想着,九郎加大了手里的力气,把人搂得更紧。看了看怀里人过分纤细的小腰,回去要好好的补一补,我也要更加努力了o( ̄▽ ̄)d

可恶,这个小妖精还是要看紧一点,一个不注意就勾引别人。留下一句“不该看的东西最好别看。”就拉着这个勾人的小妖精下了台。

静默了足有两三秒,cp粉们反应过来都疯了。这福利有点太大了,难以承受,不能fu吸。女友粉们觉得,输了输了,都散了都散了。

一下台九郎就把那个散发着该死的魅力的人,按倒在了沙发上,“你和那个男人什么关系?”

“啊?”反应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他说的是刚刚那个要给他生孩子的大哥。

“你说我要不要把你囚.禁在一个只有我知道的地方?我早说过,背叛我的代价,你承受不起。所以,我不想给你背叛我的机会。”说着就要上手撕了这碍事的衣服。

“队长,你没事。。。。吧。。。”兔子觉得下次就算张鹤帆那个货喊他爸爸,他都不来淌这趟浑水。而后“你们继续,我还是个孩子。”瞬间缩了回去,“嘭”地一声关上门,假装自己从来没出现在这个世界上过。

张云雷想着,你他妈有时候脖子上的草莓比我还多呢,你丫装什么纯。不过还是感谢于兔兔的适时打断,让这场“残忍の性裁avi”没能继续下去。

杨九郎也觉得在这个不隔音,人又多的地方实在不合适。他可一点都不想和别人分享他夫人甜腻的声音和诱人的身体。

从钱包里悠悠抽出一张银行卡,“只要你能够取悦我,我就把密码告诉你。你父亲的债就能先还上一点了。”拿着卡从张云雷的脸边划过,一点点从领口探进去,贴在了他的胸口。

张云雷看着那张陌生的卡,眯了眯眼睛,好啊,杨九郎,你还敢存私房钱。

没有出现杨九郎幻想中的那种屈辱的表情,张云雷把银行卡掏了出来,揣进了口袋,有把被压的有点皱的衣服整整好。

“920111吗?”优雅地对镜子整了整被弄乱的发型。

“你怎么知道?”九郎又危险地眯了眯眼睛。

“废话,那是我生日。”看着怔楞当场的杨九郎,张云雷觉得心好累。“回家吧。”

“宝贝儿,这么早就急着回家,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取悦我?”九郎舔了舔嘴角,又把人拉过来啃了一口,才心满意足。
---------------------------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