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忠犬攻突然坏掉了?(二)


“经过检查您的先生各项身体机能没有出现问题,只是对自己存在的世界认识出现了偏差,目前还不知道怎么治疗,要不您先带回家观察一段时间?”医生一脸爱莫能助地说。

“这他妈还叫没问题?”张教主看着自家爷们坐在那里沉迷霸道总裁的人设不能自拔,用小眼邪魅地看着他,还不时地舔舔嘴角。“让我先死一会儿”捂脸。

把自家老攻带出医院,刚走到车旁。张云雷就被一把按在了副驾驶上来了一个椅咚,并在他没注意的时候被扣上了安全带。“呵,想趁机逃跑吗?”

“跑你妹啊,就老子这腿脚,跑哪儿去?”九郎看了看身下人的腿,想到刚刚似乎他走路还不方便的样子。“呵,还是个残次品,既然我不嫌弃你,你就该安守本分,不要再想那么多没用的。你的职责就是,取悦我。”说完不由分说就堵住了身下人的嘴,并霸道地开始了掠夺,不同以往的柔情,让张云雷感到有点新奇,不甘示弱地回吻了回去。

不应该抵死反抗吗?怎么自己的小娇妻那么主动?但自己的霸总人设不能崩,“男人,别想离开我,你承受不住我的怒火。”九郎邪魅一笑,用拇指拭去了自家媳妇唇瓣上的水渍。大力地甩上副驾驶的车门,风骚无比地走向了驾驶座。然后车就像一匹脱肛的野马飞了出去。

郭大林尴尬的现在医院大门口“我。。。。的。。。车。。。。老舅谈个恋爱我可遭了罪了( ๑ŏ ﹏ ŏ๑ )”掏出电话“喂,小崽儿,来xx医院接一下我呗。不不不,你别着急,是九郎哥出了点事,我陪老舅来的。”报了自己的所在的地方,挂了电话,郭大林还嘀咕“老艺术家也有这么失态的时候啊。声音都岔劈了。”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

张云雷看着好像和回家的路不一样“你。。。这是要去哪儿?”九郎没有回答,仿佛没有听见一样接着开车。没有回九郎家,张云雷看着逐渐熟悉的路“你发什么神经,去玫瑰园干嘛?”九郎依旧没有回答他。“小眼巴叉的你看得见路吗?别又撞了!”被忽视两次的小祖宗也炸毛了。

来到了玫瑰园,王总正逗安迪呢,听到门铃声以为是大儿子回来了忙去开门。却看到了自家弟弟和他爷们。“怎么回来了?”

九郎一把拽住张云雷拉到了他的身前,“以后他就是我的妻子了,也是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

王总&安迪:emmmmmm你把我弟拐走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另一个主人?不怕你师父打你?

趁她还没把这些心里话说出来之前,张云雷一把拉住了自家姐姐,凑到耳边说:“他今天撞车把脑子撞坏了,别搭理他。”

还想和姐姐解释更多的,就被猝不及防地抗了起来,张云雷惊叫出声“放我下来,摔着我你赔不起。”九郎捏了捏正在挣扎的某人的屁股,立马安静下来,然后大步流星地走向了卧室。

王惠姐姐拿上小包包拉着安迪就要出门,害怕一会出现什么少儿不宜的声音甚至是画面。

九郎一脚踢开卧室的门,把人从肩头甩到了床上。

“啊!腿疼。”张云雷皱了皱眉头,看着无动于衷的某人有点生气,以前这么说他都能担心死。

九郎开始审视身下的猎物,眼神中满满的欲望,邪魅地舔了舔嘴角。

虽然说是挺有气势的挺帅的,但是“杨小瞎儿,你的白T上的鲍比希尔实在有点破坏气氛,见过霸总穿卡通T恤的吗?”

不想再让身下人说出他不喜欢的话语,九郎低下头狠狠地吻住了那个还欲喋喋不休的嘴。趁喘息的空隙,一把脱下了可爱的鲍比希尔。抽开了大裤衩的裤腰带。

“别在这里做啊,这是我和大林的床,他回来肯定要生气的。”张云雷发现事情有点不太对了,作为长辈的最后一点尊严绝对不能丢。

“果然你和那个男人不一般,我就要在他的床上狠狠地占有你,告诉他,你是我的妻子,只属于我一个人。现在,你要履行你作为妻子的责任。”九郎果然听完之后,眼睛变得通红,动作也愈发地粗暴,一把拉开了那双修长的大腿。

远在陶阳家吹着空调吃着西瓜的郭大林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被路过的陶阳看到了,把空调又调高了几度。

“小眼巴叉的,你给我轻点!”张云雷多气啊,自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哪天不被捧在手心啊?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待遇,这货居然都不扩张就直接进来了!ಠ︵ಠ凸

“求我啊,求我停下来啊。”九郎捏了捏身下人的下巴。

“这个时候怎么能停下来呢?”虽然有点痛,但是还是蛮新奇的,张云雷有些兴奋了,怎么可能叫停呢?

。。。。。。好像打开方式不对啊,哭泣求饶梨花带雨呢?这个叫得骚断腿的货到底是谁啊?
------------------------
九郎:家里的女仆换了,换个年轻漂亮的,这个大妈太丢我Hill.杨的脸了。
云喵:滚蛋,那是我姐。
王总:emmmmmm......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