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女装大佬害人不浅!(内含女装play)

群里那些小事。。。。
本来群里男生就少还在一起的悲伤故事。
因为 @今天刘川更帅了吗 的女装福利而突如其来的脑洞。
----------------------
小馕x小川(弱攻x诱受)
作为b站知名up主,小馕又在巡视他的领地了。很好很好,首页的十个视频有六个都是我的。但是,怎么有奇怪的东西混进来?左下角这个女的是怎么回事?b站怎么给我推这种视频?

但是刚刚投稿等着审核的馕又无事可做,闲着也是闲着,看看漂亮小姐姐多好。短短十几秒的视频他不知道重播了多少遍,视频里面的小姐姐真的是取向狙击,正中小馕的心脏。纯纯的少男之心萌动了。

明明平时粉丝私信他都能回的得心应手,这次却又有点退缩,万一小姐姐觉得他不正经怎么办?斟酌好措辞,鼓起勇气,敲开了小姐姐的私信。

“能求一下小姐姐的qq号吗?”觉得语气仿佛有些轻浮了,想了想又发过去一句“我是一个up主,觉得小姐姐的视频很好看,就是后期差点儿,不知道能不能给你帮上什么忙?”很好,很冠冕堂皇,理由很充分。

某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么的无事献殷勤。盗是不想盗了,奸还是可以的!

等了五天,每天小馕上b站也不关注自己的播放量涨了多少,粉丝涨了多少。就只盯着那个聊天的页面发呆,最后一条记录还是自己发过去的那个😊小姐姐根本没有理他,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暗恋令他一颗少男之心摔的稀碎。

突然,弹出来一条“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放假拿到手机。”小馕揉了揉眼睛,确定不是自己盯了五天出现的幻觉。小姐姐终于回他了!捡起碎成一片一片的小心脏用502粘好又是好汉一条!

“谢谢你,后期的问题真的我还没有想过呢。我不太用qq号,加我微信吧。xxxxxxxxxxx”幸福来的太突然,小馕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确定不是在做梦,就美滋滋地加了微信。

讲没讲正经后期制作咱们就不知道了,反正小馕的心思不太正经。偶尔的几次小姐姐给他发语音,都被他收藏了。小姐姐声音真好听啊,捂心口。没事从收藏里拿出来听一听,笑容逐渐hen tai。

小馕建了一个粉(hou)丝(gong)群,本来作为稀有的男粉,群里的妹子都是捧着他的。可是他好后悔把刘川拉进来,一个比自己听话还比自己可爱的男粉,分分钟让自己这个群主失宠。群里那群女流氓!就知道调戏小弟弟!

本来刘川那个女装的约定,他是不想帮他打广告的。一个女装的男粉,鬼知道那群女流氓要嗷嗷叫多久,自己已经够失宠够可怜的了(:3_ヽ)_。但是刘川说自己不好看哇!小馕才开始起哄,哼╯^╰让她们看到你的真面目,群里的小姐姐就又都是我的了!

小馕已经楞在电脑前有半个钟头了,电脑上的画面还停留在乐乎的一张图上,图上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如果忽略标题“女装福利”的话,就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

小馕觉得整个世界都玄幻了,他可怜兮兮的网恋啊,他懵懵懂懂的少男心啊,就这么交代在了一个男孩子手里啊(*꒦ິ⌓꒦ີ)

他还对着小姐姐的视频撸啊,以后会不会对女生有阴影了啊😭我家还指着我传宗接代啊。老天你要不要这么给我开玩笑!女装大佬害人不浅啊有没有!辣鸡变音器,毁我青春!

假的!都是假的!打开微信,鼠标放在删除联系人那里犹豫了好久,还是点了取消。打开qq群,越想越生气,艾特了那个罪魁祸首,满腔愤怒,一下子爆发!

@刘川今天更帅了吗? 女装不错!

超凶有没有!超厉害der。会不会吓到他,我语气没有多重吧?小馕借口还有晚自习早早退了。

窥着屏,哼╯^╰,一群女流氓,不许看小川女装!我还有女装视频呢,略略略!就不给你们看!这个头衔怎么越看越不顺眼?“态态私有”怎么这么气人,不行,我要改成“群主的男宠”!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确定群里一群夜猫子都睡了的时候,偷偷地“群主赐予 刘川今天更帅了吗? 群主的男宠 头衔。”
------------------------------
群主说已经封群了,我就不放群号码了。
群主是B站的up @鲍比希尔―馕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