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我这么优秀,你确定不来一份吗?😊(小甜饼)

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信。
-----------------------------
4月1日 大风
北京这个日子里依旧是冷风嗖嗖的,郭奇林把身上的衣服又裹紧了一点。“要让我知道哪个孙子把我轮胎气给放了,我抽死他丫的。”低着头嘀嘀咕咕地往前走。

没想到这么冷的天,路上还有人和苦逼的他一样在外面走。所以直到头撞到一个软软的东西上才止住了他的脚步。

“没长眼睛啊!”也不反省自己没看路,先怪上别人了。抬起头才看见是一个大熊,就是街上常见的穿着玩偶服装发传单的那种小工。“额。。下次注意点!”郭奇林撂下狠话就走了。

毕竟自己还有办公室坐坐,这种临时发传单的吃了上顿没了下顿的。郭奇林这点儿胸襟还是有的,谁让他有一颗同情弱小的心呢。

“啧啧啧,我啊,还是太善良。”自我满足地摇了摇头,抬着头接着往前走了。走了有一会儿又突然停下了,“哼╯^╰可是他穿这么暖和!比我强多了。”笑容立马没了,委屈巴巴地接着埋头走。

4月5日 阴
郭奇林觉得他出门没看黄历,估计是上回修车的地方消极怠工了,今儿下班一看,得,刚修好的又没气了,这回长了教训,抬着头看路了。还是那个地方,还是那个大熊。张着手臂拦在这条小路上,一手一张传单。路过的人只能从两边走,走过的时候还自觉地抽走了那张单子。

“无聊,发个传单搞那么多花样,显你?”郭奇林又是一副愤世嫉俗的小样儿。不过倒是挺多人吃这一套的,好多小姑娘掏出手机把这个可爱的大熊熊拍了下来。

郭奇林想快步走过,他才不要抽那张传单。谁知道经过大熊身边时,被硬生生塞手里了。这种行为在郭奇林眼里就是强买强卖了!正好走几步就是垃圾桶,他看都没看这个单子就团成一团扔了。

4月15日 多云
突如其来的加班,郭奇林只好出来觅食,扒拉两口晚饭吃。前两次他从这条路走的时候发现这儿卖吃的的小店还是挺多的。

不知道为什么郭奇林今天路过那条路的时候,没有看见那只晃荡了好几天的大熊,突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一定是加班令人变态,我居然有这么奇怪的想法。”强迫自己用加班的愤怒掩盖那莫名其妙的情绪。加快步伐离开了那个因为少了什么突然冷清的小路。

买个饭折返的工夫,原本空荡荡的路上突然多了一个人。明明能四人并行的路,郭奇林莫名觉得窄了,以至于他觉得他过不去了。

还是那个大熊,正坐在路边,衣服穿的好好的,只摘了头套。本来天气不是很热,但估计是头套里是闷的,那人白皙的脸蛋此时红红的,还一头的汗,刘海一缕一缕湿哒哒地搭在脑门上。他也觉得怪难受的,甩了一下头发,眼见着几滴汗珠飞了出去。

之前郭奇林想过很多种可能,关于衣服里面的这个人。中年沧桑的大叔?勤工俭学的贫苦大学生?还是像感人新闻里那个头发花白,打工为老伴治病的老爷爷?

想这些干嘛?管你什么事?每次想这个问题,都以自嘲地笑笑而结尾。

如今真的看见了,郭奇林却定在那里一步都挪不开。直到那人发现了他,转过头对他笑了一下。郭奇林才像活了过来一样,狗撵似的跑了。

回到办公室,狠狠戳着饭盒里的饼,神经兮兮地叨叨“老板怎么想的啊!长成这样儿的,让人直接站门口都比穿成那样儿发传单强。”

4月20 晴
郭奇林今天明明不上班,却故意那个时候从家里往那条路走。果然,那个熊还在那里发着传单。这次是酷炫地侧卧在那里,一手撑头,一手举着传单。走过的人都笑嘻嘻的拿走一张。

不像以前那样匆匆过去,郭奇林一点一点地往那儿溜达,想状似漫不经心地拿一张走。却被拦下了,巨大的玩偶装仿佛把所有阳光都挡住了。郭奇林有点慌了。

“先生,能考虑一下。。。。”玩偶里出来了一个干净的声音,就好像他那天看见的人一样干净。

然而,郭奇林紧张得只想离开,还没等人家说完就打断了。“不买,不去,不要。”

那干净的声音此时听上去有点委屈,“先生,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诶?诶诶?怀疑自己耳朵出问题了的郭奇林下一秒手里被塞了一张传单。为了转移注意力,生怕自己楞久了被人笑话,他几乎是立时就拿起了那张传单---

姓名:陶阳
性别:男
生日:1997.9.27
星座:天秤座
爱好:你
最后一排大红加粗的字:不考虑带我回家吗?

郭奇林觉得事情发生的太突然,自己脑子好像有点不够用。不知道什么时候陶阳已经摘下了头套,定定地看着他,不知道郭奇林接不接受自己的“拉客”。

今天阳光很好,就这么从陶阳背后撒了下来。郭奇林就鬼迷心窍地点了点头。
-----------------------------
这次我有好多话想说啊。。。。(:3_ヽ)_
你们可以选择不看,但我还是要说粗来!
今天出校门买奶茶的时候看见一个摘了头套的大熊,一个白白净净的小哥哥,坐在马路边休息。
买完往回走的时候他就拦在路上耍宝一样的发着传单。
有种心动的感觉⁄(⁄⁄•⁄ω⁄•⁄⁄)⁄
明天就立夏了,夏天需要甜甜的恋爱啊啊啊啊!
这个没有后续没有番外,什么都没有!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属于自己想要的爱情,我只提供一个开始。
------------来自一只单身狗的絮絮叨叨
你们想说什么,尽情评论吧。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