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傻子的小娇妻(中)

这一篇就可以看出来小张的身份啦。大家真的想的太高级了。。。再说一句,傻子攻真的好萌啊,我真的特别喜欢小攻喊自家受受“媳妇儿”。真的没有大大接这个梗吗?或许。。。。。没有大大看我写的东西。。。。
----------------------------
就这么相安无事地过了几个月,傻子整天都乐呵呵的,除了媳妇儿不给自己生孩子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这天呢,张云雷正坐在门口洗着两个人的衣服,白吃白喝人家的,总要干点什么回报人家。虽然说洗坏了五件衣服了,只听“刺啦”一声,额。。虽然说洗坏了六件衣服了,但感觉自己还是挺贤惠的。大不了那个小瞎子补个补丁。对了,张云雷突然进入了这种种田文的设定,就开始闲得慌,一闲着没事干就喜欢给那个傻子起名字。小瞎子啊,傻叉啊,小眼巴叉的。

想着想着,这人就回来了,大老远就听见那傻乎乎的声音。

“媳妇儿!媳妇儿!”

像后面有狗撵他一样就冲进了院子,手里捧着什么东西。献宝一样地伸到自己跟前,“媳妇儿,吃!吃!补!补身体!”

张云雷揭开上面包住的荷叶,是一只热腾腾的烧鸡,也不知道这傻子从哪儿弄来的。心里暖暖的,有人这么单纯心心念念想着自己的感觉,真的还不错。“你也吃啊。”难得的露出了笑容。

九郎好像被这个笑容晃到一样,愣了愣神“媳妇儿吃!我不饿!”

可是总要有人打断这种美好的时刻。

一只手打掉了那还冒着热气的烧鸡,掉在了地上,沾上了泥。

“我给媳妇儿买的鸡。。。。。”九郎楞楞的看着地上的鸡,怕媳妇儿不高兴,抬头却发现自家媳妇儿的脸色白了个彻底,完全看不见血色。

那只手的主人说话了“你逃啊,让我们找了这么久。倒是会躲。郭老爷看上你是你的福气,你到好,给我跑了,知道给楼里惹了多大事吗?”有种人啊,他的声音一听就让人想吐,这个人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那个人的身后还站着三四个人,个个膀大腰圆的。

说完话,后面上来两个人一人一边架住张云雷就往外走。九郎一看,立马扑了上去。“媳妇儿!我的!”死死地抱住了张云雷的大腿,这群人要抢走他的媳妇儿,绝对不可以!带头的想,哪来这么个傻子。“给我打!”坏人是不会因为打一个傻子而感到愧疚的。那两个人放开了张云雷,开始对杨九郎拳打脚踢,越打越兴奋。嗬,看傻子这蠢样儿。张云雷想上去阻止,却被另一个人死死地拉住。眼睁睁地看着自家傻子被打的满脸是血还喊着“不许抢我媳妇儿!”看着打的差不多了,那两个人又架起张云雷打算走,谁知道那个看着没了力气的傻子又上来抱住了他“媳妇儿~”声音闷闷的。也不管蹭了他媳妇儿一裤子的血。那个领头的出离地愤怒了,“给我打断他的腿!”

“别打了,我跟你们走。”这辈子,能遇到这么一个真心对他好的人,虽然是个傻子,他也知足了,回到那个地方,趁着没人的时候一寻死,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个傻子还能一直开心地傻下去,或许哪天又会捡到一个媳妇儿,只希望那个人不要是贪图傻子的那笔钱。

傻子突然站了起来,朝屋里跑去。

领头的以为这傻子是怕了,就打算带人回去交差了。

谁知道一会,傻子又跑了出来,抱着一个小包袱。递到了头头眼前“给你,我要我媳妇。”虽然带着血污,但是脸上却一片严肃。

“赎他?他可是我们家的头牌,这么点儿。。。。”边说边挑开包袱,一片金光让他的下半句话活活吞了下去。金子?这傻子居然还有金子?

张云雷也惊到了,自己这是。。。。傍了个大款?虽然说刚知道,这个大款就没钱了,还是值得他惊讶一下的。反应过来就挣开了两个大汉的钳制。“既然有人赎我,你们拿到钱就可以走了。万一打死了人报了官,可就得不偿失了。”

头头想了想,回去就说没找到人,自己昧下这笔钱。岂不美滋滋?

“哼,算你命好,找到这么一个傻子。”扭头带着几个大汉就走了。

一看那些坏人走了,自己媳妇儿还在。九郎一把就紧紧抱住了他“媳妇儿!不怕!我保护你!”虽然勒得有点疼,但张云雷还是空出一只手摸了摸怀里人的头毛。

把某只因为失而复得而一直粘着他的大型犬拖回房里,找出毛巾,沾上热水,给他一点一点地擦着脸,可能鼻子被打中了,一脸都是鼻血,其他地方也没坏,害他吓了一跳。鼻血也一会就止住了。大白馕又回来了,除了一只乌眼眶,其他还好。

“脱衣服。”说完感觉自己的话有歧义,张云雷莫名地害羞了。

傻子倒是心思纯净,二话不说就把自己扒干净了。露出了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张云雷也顾不上害羞了,满满的都是心疼。一边唾弃自己,也是吃过见过的人,怎么跟个纯情小丫头一样说脸红就脸红了呢?

给傻子一身的淤青上好了药就默许他抱着自己睡觉了,九郎对于终于能和媳妇儿睡一张床兴奋地睡不着,完全忘了自己身上的伤。

一连几天九郎都被默许睡在了床上,别提多美了。

半个月之后,晚上快睡觉了,张云雷觉得今天傻子有点奇怪,一直盯着自己的肚子看,还自以为没人发现地摸了摸。看了看傻子“你做什么呢?”九郎小心翼翼地把手放在了他的肚子上“儿子”张云雷嘴角抽了抽“这个傻子不会以为睡一张床上就能怀孕了吧?不对!他是个男的,生你妹啊生!”不过看着九郎认真的表情,张云雷觉得他有必要传授一点常识。“九郎啊~”一边喊傻子的名字,一边慢慢地抽掉自己的衣带,撑起半边身子,袭衣慢慢地挂在了手弯处。笑看着九郎随着本能一点点地靠近自己。伸头在那个总喜欢嘟着的嘴唇上舔了一口。“生儿子可不是简单睡一觉就能有的。”
--------------------------
卡肉是我不对,但是我就是卡住了,商量一下我们可不可以拉灯啊?这个东西太羞耻,我害怕。。。。。。
最后一篇可能出来的比较久。
上一个是到20就发下一篇,这个。。。。就算了吧。话说我真的想严肃写的,没想到还是喜剧了。

评论(1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