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傻子的小娇妻(番外)


我又来了,在写番外和懒之间挣扎了许久。。。最终决定接着写,如果感觉傻子攻和他媳妇就这么生活下去可以不用看番外了。番外就是把人物升华一下,然后不可避免的狗血了。
--------------------------
张云雷看着那个摸着他肚子笑得像傻子,不对,他就是个傻子。看着他,忍无可忍,一脚正正踹在那张傻笑的脸上,把他踹了下去。然后不可避免地扯到了某个使用过度的部位,倒吸了一口凉气。就愈发地生气,都怪这个傻子,如果不是他没完没了要儿子,自己会踹他吗,如果不是他不知道节制,自己踹他一脚屁股会疼吗?越想越来气,越想越委屈,抄起枕头就扔了下去。
傻子也不知道躲开,生生挨了这一枕头。就是着急“小心,儿子。。。”
“没有儿子!没有!”虽然说以前的职业不光彩,但是再怎么说,自己也是个带把儿的啊。生!生你妹的儿子!
九郎好像明白了什么,不见失落,拿起裤子套上,开开心心地给媳妇儿做早饭去了。“补身体,生儿子。”一边走一边计划憧憬着,当然张云雷没听见,否则就算扶着腰也要下床踹死这二货。
九郎每天就是围着他媳妇儿转,好生伺候着,不论是床下还是床上,而张云雷的感觉就是,这货是憋着劲地要上自己啊。不是说他不乐意,毕竟这是一件开心你我他的事情。可是每次听傻子说生儿子生儿子,他头就大。
几乎每次第二天都要和他解释一遍,老子肚子里真的没有你儿子。
直到有一天,九郎中场休息的时候,摸着他的肚子说了一句“生儿子,好难。”张云雷才明白过来,合着自己每天说的话,这货以为没中标是吧?怪不得每次结束不给自己洗澡呢。老子他妈的倒立一个时辰,你们老杨家的几亿个子孙都没地方扎根,顶多第二天给你拉出来。
张云雷觉得和这个傻子解释不清了,得想个什么办法。要不上哪给他偷个孩子来?
某天晚上,卧房里传来了傻子兴奋的声音“骑大马!大马!驾”啪的一声脆响。“杨傻叉,你给我差不多得了!”张云雷捂住脸,阿西吧~太羞耻了。感觉到身上的人突然一停,不会被自己吓到了吧?是不是自己的语气重了?
九郎慢慢退了出来,不声不响披上衣服就出了门。
“发什么神经?”嘀咕了一句,张云雷也没想那么多,裹上被子就睡了,毕竟被骑大马骑了两个时辰也挺累的了。
哪想到第二天早上也没见到那个傻子,张云雷也不想动换,就一直躺在床上发呆,回想着遇到傻子之后的日子。谁承想,这太阳都快下山了,傻子都没回来。不会被拐卖了吧?谁要这么个残障人士啊,也就自己不嫌弃他,还给他骑。
正想下床去找找他,他就回来了。看见张云雷要下床,赶忙冲上来扶住他,拿过枕头让他靠着。张云雷一巴掌就糊了过去,“死哪去了,把老子晾了一天,再晚一会,我不就饿死了,你儿子怎么办?”摸着肚子煞有其事的样子。一点也不心虚。。。真的。
出乎意料的,傻子没有表现出高兴的样子,仿佛前两天为了儿子拼命耕种的不是他一样。九郎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然后出去了,过了一会儿端着一碗粥回来了。一勺一勺地喂,“也不知道自己找点吃的垫一垫,我出去了就一点东西也没吃,怎么这么傻。成心让我心疼是不是?”说着说着感觉勺子抽不出来了,一看,张云雷死死地咬住了勺子。“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张嘴,咬坏了再把嘴割了。”忍不住还气笑了。
张云雷没听话,瞪大了眼睛,伸手就死死掐住了九郎的脖子,掐住了还前后摇晃“你是谁?你把我家傻子怎么了?你怎么可以对一个傻子下手啊!你还是不是人?他只是个傻子啊!”勺子掉在了地上摔成了几瓣,他说着说着就开始痛哭,一想到自家傻子这时候已经凶多吉少了,他就觉得眼前一黑。
九郎连忙把碗放下,抱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媳妇,不顾怀里人的挣扎,紧紧抱住不撒手,“我就是九郎啊。真的。”“骗人。我。。我。。我家小傻子。。连句整话。。都。。都。都,不会说。”抽抽搭搭,一句话都说不完整。
“我只是突然就,好了。你慢慢听我说。”九郎尽量放柔语气,一边顺着媳妇儿的后背,感到怀里人不再反抗,缓缓开口“很久以前的事了,家门惨遭不幸,父母带着中了毒的我逃到这个地方,父亲用尽毕生功力救我,也只落得一个痴儿。父亲身体一天不如一天,终是去了,母亲也跟着父亲走了。”
“那怎么就突然好了?”张云雷觉得整个世界都玄幻了,一个小傻子比自己的经历都坎坷。
“就。。。。就。昨天晚上的时候。就清醒了,我就出去理了理思绪,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昨天醒过来的时候看着身下那个赤身裸体的人,他有些恍惚,脑子里的东西乱的让他烦躁,想也不想就穿上衣服出门了。
“那你是不是想不清楚就不回来了?是不是就打算丢下我去找仇人报仇啊?”张云雷虽然挺感慨傻子能突然不傻了,但是又害怕,现在这个人还是满心满眼只有自己一个人的傻子吗?还是会喊着媳妇儿媳妇儿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赶都赶不走的傻子吗?他突然不自信了。
“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了,以后就我们两个好好过日子。其他的就不想了。那个。。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我怀疑我之所以能解毒可能是因为你承接了毒素。。。”不用说明白张云雷也清楚了他是怎么“承接”的毒素。。。。
“我是不是会变傻?”张云雷能想到的后果就是这样了,他一想到自己会变得和之前的九郎一样就打心眼里拒绝,虽然他知道就算借他十个胆子,杨九郎也不敢嫌弃他。但是傻了就。。。太丢脸了。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九郎也挺担心的,这儿摸摸,那儿碰碰的。
“没有啊,呕。。。”刚说完就觉得胃里一阵难受,一低头就把刚刚吃进去的几口白粥吐了出来。
“我去找大夫!”这可吓坏了九郎,说完就急忙跑出去了。等九郎抓着一个白胡子老头回来的时候,张云雷已经扶着床沿又呕了几回。
“大夫,快看看我媳妇,他怎么了。”大夫本来就一把年纪了,在家正吃着晚饭呢,这个人突然就冲进来,一把拽住他什么也不说就往外跑,这把老骨头差点没散在路上。这会到了屋里已经累得都不行了,又被一把按到了床前去把脉。不过医者父母心,就当这个儿子不孝吧,儿媳妇的病还是要看的。老眼昏花的老头,眯着眼睛打量床上的人,大致看到是个挺俊的姑娘,就是骨架子有点大了,快赶上男人了。老神在在地捏住了那个细腕,一手捋着自己的白胡子。眯了眯眼睛,露出一个深不可测的微笑。
“大夫,我媳妇儿他怎么样了?”九郎看着这老头也不说话,心里更加着急了。不能让自己连累媳妇儿啊,如果媳妇儿有什么三长两短,自己宁愿傻一辈子。
老头松开了手,看着九郎语重心长“要好好照顾你媳妇啊。”九郎心想这还用你说?
“毕竟也是个快当父亲的人,做事毛毛躁躁的,老头子我禁得住你这么一通折腾吗?”老头可能训人上瘾。
“我这不是担心我媳妇儿吗?等会儿。。。。。你第一句说什么?”九郎仿佛被雷劈中了一样楞在当场。
“我是说啊,你媳妇儿啊,有喜了。”
(完)
小剧场一
产后。。。。。。
张云雷:呜呜呜,一定是受了那个什么毒素的影响,你看看这孩子都没有眼睛。
杨九郎:瞎说什么胡话呢?不是有两条线呢这儿。哪有孩子一生下来就睁眼睛的。
几天后。。。。
张云雷:孩子这是,睁眼了?
杨九郎:应该吧。。。。比前几天缝儿大了点。
小剧场二
某知名营业场所。。。。
头头:谁知道我们追到悬崖,他就跳下去了。说什么就算是死也不回来了。
老妈子:哼,个小贱人。老娘好吃好喝的养着他,想着开苞能给老娘大赚一笔的,居然让他给跑了。
头头:那郭老爷那儿怎么办,人家定金都交了。
老妈子:看来只能。。。。老娘我亲自出马了。
头头:。。。。。。
---------------------------
好啦好啦,我写完了。本来的想法就是不能让九郎一直傻下去,虽然一开始看挺温馨,但是长久以往的生活终究是不合适的。而且好像很多人希望有个儿子的,就这么狗血的一个中毒梗解决了。也解释了为啥傻子有一包金子,因为人家不是一只普通的小傻子啊。
剧场一的目的是,小线天不负众望地随了他爸。
剧场二的目的是,九郎是我们小张的第一个男人啊。我怎么忍心让我们家宝宝万人骑呢?至于为什么表现的这么老司机,虽然不接客,但那个地方从小的调教是少不了的。
好了,小傻子就完结了。至于一百问。。。。。。再说吧。

评论(17)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