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被搭档标标记了怎么办?(大林篇)


本来打算写一篇小傻子的番外二的,结果看到了备忘录里开了个头的这个,就莫名地写完了这个。
感觉自己拿两个手机聊天很精分诶,还是文字版吧。昵称应该看的出来是谁吧。。。
----------------------------
我要吃甜甜:大林大林,出大事了!

我是小白兔呀:老舅,咋了?

我要吃甜甜:我被杨九郎那个小眼巴叉的给标记了。我该怎么办?

我是小白兔呀:啊?怎么就便宜了九郎哥了?是不是他强迫你的?虽然说我一直把他当我舅妈看。不对,等会!老舅!你是O啊?

我要吃甜甜:人家这么可爱乖巧的一个宝宝,怎么就不能是个O了呢?

我是小白兔呀:你一米八了都!怎么好意思卖萌还?O不应该像我一样小小只吗?

我要吃甜甜:你得了吧你,那是你老郭家的基因问题。

我是小白兔呀:可是,可是我爸说那是世界小O平均身高。。。(委屈巴巴(´ . .̫ . `))

我要吃甜甜:你的亲老舅被一个小眼A标记了啊!标记你懂不懂!被糟蹋了啊!你还搁这儿和我纠结身高问题!抑制剂吃多了,脑子瓦特了吧?

我是小白兔呀:老舅,可是为什么我感觉你很激动和。。。。兴奋?

我要吃甜甜:这叫悲愤!悲愤!你老舅我也算是整个德云社小A心中的梦中情O了吧?居然被一个河马精标记了,是不是糟秋了?

我是小白兔呀:梦中情O明明是我,我这么小巧,这么软萌,这么易推倒。。。。。

我要吃甜甜:嫁出去的不算,你个已婚少妇还和我抢!

我是小白兔呀:可是老舅你发情期快到了怎么不吃抑制剂啊,你知道我们德云社后台多少A吗,一个发情的O呆在里面多危险!

我要吃甜甜:我没有发情啊,是杨九郎那个货不知道吃了什么不消化的东西突然就扑倒了我⁄(⁄⁄•⁄ω⁄•⁄⁄)⁄

我是小白兔呀:可是不是只有发情期两到三天才会打开甬道吗?不过当一个Omega十分十分喜欢某个人的时候就会提前打开。。。。老舅,你,什么时候打开甬道的?

我要吃甜甜:坚持了。。。。两个小时。

我是小白兔呀:你直接说你俩合.奸了不就成了吗!浪费我时间在这听你废话。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Omega!太不矜持了。

我要吃甜甜:我现在该怎么办?是不是要等他来负责?他不负责怎么办?

我是小白兔呀:他不负责,我爸我妈一定会阉了他的,你放心。

我要吃甜甜:我要不要和姐姐姐夫说一下。。。。

我是小白兔呀:去吧,说的委婉点,我怕我爸受不了这个刺激。

我要吃甜甜:嗯(*¯︶¯*)

小番外
我是小白兔呀:阿陶,我老舅被九郎哥标记了。(ㅎ‸ㅎ)

童养大姑爷:辫儿哥是Omega?

我是小白兔呀:你是不是占我便宜?什么哥啊哥的,你得和我一样叫老舅。我也是刚知道他是O来着,我爸我妈以前也不告诉我。(。・ˇ_ˇ・。:)

童养大姑爷:我想静静。。。。一米八的Omege。。。

我是小白兔呀:一米八的Omega怎么了?你不是还是个165的Alpha吗?哈哈哈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等会!静静是谁?你给我回来说清楚!

童养大姑爷:所以当初为了争夺你的标记权,我差点被阎鹤祥一屁股坐死。虽然矮了点,但是我年轻啊,笑到最后的不还是我?o(´^`)o在你发情期奋战了十几天的不还是我?

我是小白兔呀:瞧你那嘚瑟样,老阎一个大龄单身A,想想都可怜。九郎哥也是可怜,标记了这么一个小泼妇,以后有他受的了。

童养大姑爷:舅甥俩一个样。

童养大姑爷撤回了一条消息。

我是小白兔呀:我已经看到了(´・︶・`)今天演出结束你就在后台睡一宿吧。我去找老舅谈心:)

---------------------------
下一篇就要和姐姐姐夫讲了,可是我该怎么巧妙地带入于老师呢?ABO设定的话不能不管老两口啊。


评论(6)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