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被搭档标标记了怎么办?(郭爸篇)


突然发现一个月没更了,原来我这么懒了吗。。。就一边看双十一晚会一边写了点。继续水。。。。。额。。祝你们双十一快乐。
-------------------------
咱眼睛大着呢:师父师父,在吗?
给师哥递烟:这是肿么了?慢点说慢点说。
咱眼睛大着呢:那个,咱后台还有小O吗,除了我们大小姐。
给师哥递烟:小眼巴叉的,你想做什么?我知道你今年都28了是挺着急的,那也不能向师兄弟下手啊。
(os:可不敢告诉他咱们家磊磊是omega,要让他知道整天和一个属性是O的搭档在一起,磊磊就危险了。)
咱眼睛大着呢:师父,你怎么也学张云雷那么喊我啊?
给师哥递烟:别想了,社里不招omega弟子,郭麒麟那是黑幕,现在嫁出去了,我也算不用整天提心吊胆怕儿子被哪个不长眼的标记了。
咱眼睛大着呢:可是,昨天我好像在后台标记了一个O,今儿早上醒过来感觉身上多了O的信息素味道。我也纳闷呢,后台粉丝也进不来啊。
给师哥递烟:杨九郎!你只用下半身思考吗!在后台都能发情!祖师爷都看着呢,你居然让祖师爷围观了这种事!呀!早知道在后台安摄像头了。
(os:完了完了,八队后台只有磊磊一个O了,不对不对,事情应该不会这么糟糕。我们磊磊好歹带着防身的东西,怎么也能反抗的。)
咱眼睛大着呢:我昨天应该被下药了,也没有闻到O发情的味道,突然就失控了。
给师哥递烟:你放屁!你现在是和我说,有一个O为了勾引你给你下药是吗?你瞎了人家也瞎吗!
咱眼睛大着呢:师父,你失态了。。。。
给师哥递烟:哦。:)
咱眼睛大着呢:不过,昨天郭麒麟是来后台找他舅舅来着,还落了瓶酒放我们后台了,我和大林谁跟谁啊,就喝了一口。还真不错,那酒。不对,是不是大林啊?咱捋一捋啊,应该是他暗恋我多年,不甘心嫁给陶阳那个小子,所以昨天来和我摊牌的吗?
给师哥递烟:昨天大林十点就到家了,和我家大姑爷,你边儿凉快去。等会儿,什么酒?
咱眼睛大着呢:就家里酿的那种,诶?师父,是咱家拿出去的吗?
咱眼睛大着呢:师父?人呢?
------------------------
给师哥递烟:儿砸!
我是小白兔呀:怎么了,爸?
给师哥递烟:昨儿让你送你师父的酒送过去了吗?
我是小白兔呀:这个。。。。额。。。。。
给师哥递烟:有话快说!
我是小白兔呀:其实,我也不知道落哪儿了,也不敢给您说,想着过几天再接一瓶送过去。
给师哥递烟:那能一样吗!原来那瓶里。。。
我是小白兔呀:怎么了?
给师哥递烟:没什么:)
------------------------
郭老师放下手机,摆驾书房,归置好笔墨纸砚,沾墨,提笔,刷刷点点,几个大字。“第二百六十二次色诱师哥,因倒霉儿子,失败。”然后打开书柜,把这张纸放到了一摞纸的最上头。
------------------------
我要吃甜甜:姐夫,和你说个事儿。
给师哥递烟:怎么了呀,咱家大宝贝儿,是不是安迪那个臭小子又欺负他老舅舅了?你说,我让郭麒麟去揍他。
我要吃甜甜:不关郭汾阳的事,是杨九郎那货。
给师哥递烟:别说了,我觉得我知道了。
我要吃甜甜:什么你就知道了?说正事呢。我被杨九郎标记了。
给师哥递烟:我刀呢!我四十米的大刀呢!磊磊啊,姐夫给你看了好几个好A。听说个个器大活儿好,你怎么就这么糟蹋了自己啊😭姐夫心里痛啊!
我要吃甜甜:九郎其实活儿也不错。。。。额,活不错。
给师哥递烟:不是给你买了防身的电棍还有喷雾什么的吗?
我要吃甜甜:我。。。。那个。。。没机会掏出来。不是,那个东西是假冒伪劣产品,你哪买的?一点用都没有。
给师哥递烟:真的?
我要吃甜甜:嗯!我自己都信了。
给师哥递烟:我知道了,九郎不适合待在社里了,咱要告他吗?omega保护协会是不会放过他的。
我要吃甜甜:别呀,让他负责就行了,这标记都标记了,我已经是杨九郎的人了😳
给师哥递烟:行吧,你放心,我一定会让杨九郎给你负责的。
---------------------------
郭老师放下手机,一瞬间憔悴地仿佛又矮了十公分。不过突然眼睛又亮了起来。
---------------------------
给师哥递烟:师哥,在家吗?给你送点儿酒。
心尖尖上的小桃儿:在,正好你嫂子不在家。

接下来怎么发展呢,陷入了迷茫。。。。。不过那也是一个月以后的事了,啊哈哈哈

评论(1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