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你就就就就是我媳妇儿!(二)


放原台词可能更有代入感,仿佛能听见九郎的嘶吼那种。果然我还是好喜欢这个小傻子啊😊😊
----------------------------
二彪坐在家里托着个腮,摆在旁边的两张饼看都不看一眼,他现在很苦恼,他觉得他好像是陷入了爱情。可是媳妇儿好像看不上自己,怎么办呢,他又觉得他的爱情夭折了。

愤愤地摸过旁边的饼,啃一口“喜欢我”再啃一口“不喜欢我”啃“喜欢我”啃啃

“嗯?今天的饼怎么这么好吃?”吭哧吭哧一个饼吃完了。心满意足的摸了摸肚子“我刚刚在想什么来着?”托腮沉思状(;一_一)

“对了!我媳妇儿!不行,我得让他喜欢我。”想完就急匆匆地出门了,顺手带上了一张饼,万一媳妇儿没吃饭呢?

果然今天又在烟馆门口看到了他,我媳妇儿怎么这么好看呢?我不管,我媳妇儿全宇宙第一好看。橘红色的长衫衬得我媳妇儿更白了。可是我应该和他说什么呢?(´ . .̫ . `)他会不会不想看见我呢?我还是先跟着他吧。

话说这头,小六又拉着他的好哥们嘎子来玩过家家,不是,那个原景重现。“小六哥~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小六扮演起女态也是信手拈来,将这小女儿的痴痴爱恋演得有模有样,嘎子哥一时也被这妖精迷住了神智,伸手就抱住了他的发小“莲儿!”恨不得再吧唧来一口。

“给我撒开!!!撒开!!!”二彪狠狠地甩开了手里用来伪装的树叉,拍掉脑门上粘的叶子。他蹲这儿半天了,没想到老天那么残忍让他亲眼目睹了自己媳妇儿出轨的全过程。一只手直指对面那两个人,气得说不出话来,指了半天,直到对面两个人出戏很久了撒开了抱住的手。

“我媳妇儿!就是你!”声嘶力竭地吼了出来,嘴一瘪,忍了忍没哭出来。“你就是我媳妇儿!诶?我会说反正话了。我早就看出来了!你俩是不是好上了?说!”

“谁跟他好了?长得跟头豪猪似的。没看我俩这儿演戏呢?不是,你个傻子三番五次缠着我,你谁啊你?”小六觉得自己被莫名其妙质疑了自己的眼光,连带着上一次被缠着的怒气一起发泄了出来。

“我不吃我不吃我不吃!”

“谁问你吃不吃了,我问你sei?”

“对了,吃,媳妇儿你饿不饿?我这儿有饼。”傻子想到了带给媳妇儿的饼很开心的样子,可以讨好他了,急忙忙从怀里掏出来一张类似于饼的物体,献宝似的递了出去。

小六看着眼前那张被团得脏兮兮的饼,觉得这个傻子就是在故意气他,一抬手打飞了,嫌不够还补了一脚“吃什么吃,傻子能不能好好待在家里别出来丢人?”

二彪盯着那个远处被丢掉的饼,觉得心里有些难酸酸的“我的饼”小声嘀咕着。突然一阵炸雷般的声音从某人的肚子传了出来,一声一声咕噜噜。

傻子低头摸摸自己的肚子“和你说了多少次了,不要叫了,那是留给媳妇儿吃的。可是。。。。。可是媳妇儿把它丢掉了。怎么办呢?”他觉得他应该回家了,他跟了媳妇儿一天了,就早上吃了个饼,他真的好饿好饿了,他想回家了。

小六看着傻子那可怜兮兮的样子也觉得自己刚刚的话说重了。可是道歉又不知道说些什么,伸手拍了拍傻子的肩膀“天也不早了,你回家吧。”

“嗯!媳妇儿。”虽然眼睛不大,但是小六看出来了,他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被主人鼓励了的小狗一样。至于吗?他想。

二彪被媳妇儿拍了肩膀了,这是一个重大的进步啊,四舍五入他俩算是牵过手了。所以他很高兴,蹦蹦跳跳的回家了,真好,他回家要吃两碗面庆祝一下。

这边,小六看着那个欢快的背影慢慢消失,莫名有点担心这个小傻子能不能找到回家的路毕竟都这么晚了。转过头看着一脸不耐烦的嘎子“这人谁啊?”

“还不是那个李大人家的公子,李二彪,他爹叫李大彪。傻估计也是遗传。”嘎子眼中的嘲讽毫不加掩饰。让小六看了说不上来的别扭。“对了,咱还演吗?按理来说互表心意之后是不是该睡觉了?”某人不怀好意的看着他娇俏的哥们儿,估计现在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

小六瞥了一眼变态了的某人,突然嫌弃“小六哥~”

“诶!”

“滚犊子吧你,一天天的也不知道都在想什么。”袖子一甩走了。“你现在笑得比那个傻子还傻。”

“莲儿~等等我啊!”
------------------------------
九郎的追妻之路还有点漫长,没有人会一下子喜欢上一个傻子的,还是个男的。虽然我写的时候也挺心疼的。

评论(1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