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只hen tai

更新随缘(:3_ヽ)_更哪对随缘(:3_ヽ)_

全社吐槽向----有些人一谈恋爱就招人讨厌


情人节小甜饼
原梗papi酱
日常带一点桃林玩,还有一点点龄龙(不多)
-----------------------------
今天就是情人节了,让我们一起来吐槽一下生活中让人讨厌的小情侣吧。

“我特别讨厌那些一谈恋爱就三句话不离自己情侣的人”----所有临时抓来的壮丁。

张鹤帆:我的胸手感没有九郎好,那您老人家能不摸了吗?您也知道您三句话不离九郎啊!!我ballball九郎快从剧组回来吧,我受不了这祖宗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杨九郎他不需要捧哏的,这话说的,我把你晾这儿,你能死台上!“九郎不在你敢跟我搭啊?o(´^`)o”怎么着?咋着?我豪哥我怕过谁,sei!?你都一米八几的个儿!人家扔小苹果扔小草莓能neng死你是咋滴?九郎在会说他保护你,我就不就不就不!谁还不是个小公主呢,我还要我家兔兔保护我呢!而且碰都不能碰!多看两眼都不成!说什么九郎吃醋,不好意思我要骂人了。

ht:安保!!来来来!把豪哥拖下去,他要变身了。

王九龙:这事儿问的,我也不得不吐槽一下老舅了,说真的,上次他突然开始夸我我还挺不好意思的,虽然一直在说九郎哪儿哪儿不好但我猜测估计是为了衬托我的优秀,但是九郎上台的时候我知道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不是,桌底。打电话给九郎吧,这活儿我干不了了。“九郎就能说对。”“你学一下九郎。”我就纳了闷了,同样是九字科的,为什么九郎的高度就那么难以超越呢?还是我家九龄好,从来不嫌弃我,就算嫌弃我,也没有什么不能用拳头解决的。老舅反正是个易碎物品,动也不能动的,碰一下他就说九郎吃醋。得,我还是回我的三队吧。

不知道哪里冲出来的彪哥:“他娘的,老子承认老子是丑了点,辫儿也是我看着长大的孩子,至于把杨九郎那玩意说得比俺好看得远了去了么?”

董九力:咦?你们怎么都在说队长?你们不觉得九郎哥也很过分吗?“他长得比你好看啊。”这句话九郎哥你真的不怕扎我心吗?怎么到我这儿就能看吐了呢?我奶泡听上去好歹也是个奶油小生的名字。(呕~)谁?谁又吐了?我承认队长飞的那个媚眼儿是很带劲,我承认队长是比我好看,但是!九郎哥咱商量一下以后在台上给我点面子成不?我也是一个要脸面的人。

匿名:你们知道被当成替身的感觉吗?就在小辫儿住院的那段时间,九郎和我一场,他居然对着我喊了张云雷的名字!那种被利用了感情的失落是怎么回事!你清醒一点!虽然我觉得这一方面承认了我的帅气但依旧让人觉得不爽啊喂!

ht:观众可能不认识你,你可以下去了,替身罒ω罒

你们有没有那种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情侣朋友-----我只是一个助理

董九涵:我觉得我作为一个助理,我已经很称职了。给角儿推轮椅,掺角儿走路,给角儿收礼物,不都是我吗?就这么点活儿,杨九郎还要和我抢!二爷只是腿受伤了走路不方便,可是你的投喂行为是怎么回事?二爷自己吃饭还是可以的,一块麦乐鸡,非得你亲手喂到嘴里的才好吃吗(´・︶・`)你们情侣之间的小情趣我也是看不懂了。还有最近那事儿,二爷的生日蛋糕,杨九郎你自己不会动手吗(´・︶・`)角儿喂的蛋糕甜吧?你们这么光明正大地在台上互相投喂不怕后排的正经观众退票吗?啊,我不是说上仙们不正经啊。别砸别砸,你们不是还说九涵最帅的吗?难道都是骗我的?😭

画外音:还不是因为蛋糕推下去你没抢到😏九郎就是在台上就吃了,还是二爷亲手喂的,就甜就甜。

董九涵:哼╯^╰我要罢工一天!让二爷知道助理的重要性。

有时候会当着你的面儿开始吵架,真的很尴尬。
------全体上仙(咱们也算是八队编外人员了吧)

上仙们:对对对,领子揪起来,大胳膊抡圆了抽他丫的,你倒是下手啊!怎么一句“哄我”就怂了?我真的看不起你ღ(๑╯︶╰๑ღ)不过你要是真下手了,我们还是会喊着“轻点”心疼的。

之前二爷身体好的时候,还是可以被九郎轻轻推倒,一把揽怀里,一只手抗走都不是问题。现在的吵架基本就是九郎单方面的恐吓了,你看我吓不吓人,我嗓门大不大,我眼睛里的凶光你看到了吗?碰我是不敢碰你了。

只想说这样就别吵架了,知道你们变相秀恩爱呢,回家洗洗睡不好吗?咱们退票不看了不行吗?这里有人借着工作的名义谈恋爱郭老师你还管不管咯?要不要给两位角儿扔张床上台?上去打,使劲打!最好打的青青紫紫!告辞!

有一种行为我觉得是最low的,就是爱和你分享那些事儿的,不要再说了,我有画面了,我觉得自己的耳朵和心灵被玷污了。----我还是个宝宝,老舅你真的没有罪恶感吗?

ht:因为尺度问题这一部分就不录了。收工。

郭麒麟:诶诶诶,我为了这部分还连夜写稿子来着,我就是为了这个来的啊!!!你知道我憋了多久吗!让我说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撒泼了啊,我搁这儿拉屎了啊!

ht:大小姐,您说您说。灯光,麦克,摄像,回来回来。

郭麒麟:我家阿陶是多么正经,多么严肃的一个老干部。虽然是年下但是我活的根本不像一个哥哥你懂不懂?我家阿陶平时就是唱唱戏啊,背背贯儿啊,虽然很无趣但是我还是很满意的。

ht:咳咳,少爷,你还记得这是一个九辫儿向的吐槽吗?陶老板世界第一好我们已经了解了。

郭麒麟:我这不是在说吗?那两个没有节操的人把我男人带坏了啊我摔!今天不是情人节吗?一大早九郎一个短信就把他叫出去了,难道不应该和我过吗?然后刚刚老舅打电话给我说明天早上看谁第一个给对方发消息ಠ︵ಠ凸我觉得这很耐人寻味啊,阿陶一个小时前拎着一包东西回来了。我该不该回玫瑰园躲一躲?

ht:把这个也在秀的拖下去,因为作者太懒所以老两口和小哥哥等的证词就不一一放上来了。
----------------------------
烧的晕晕乎乎的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除了最后一条,其他均属真实事件。指路未良人大大合集十。唯爱张云雷。

评论(6)

热度(144)